6-8.jpg  

 

這篇有一堆炒大腸的照片實在美不起來,

可是因為實在太好吃太好吃了,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我們家 Shawn 是個大腸控 (聽起來好怪!!),我真的沒遇過這麼愛吃大腸的人!!

每次上餐廳只要看到有薑絲炒大腸九轉肥腸炸肥腸五更肥腸這些菜一定會點; 

在網路上看到東大門附近有賣炒大腸,他二話不說直接下令 :

"我要吃這個。"          “其他不吃沒關係,我要吃這個。”

老爺有令,我當然從命。千辛萬苦才找到了店家位置所在,

這天就以炒大腸為交換,逼他陪我在東大門逛到凌晨~   (哈)

 

炒大腸店隱身在鐘路東大門市場內,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 

原來這一帶好多家店都是在賣炒大腸的,我看了看發現巷口這家生意最好,

就決定吃這家啦!

 

6-2.jpg

 

6-3.jpg  

 

不會韓文點餐真的不容易ㄟ...  這個時候先從網路上印下來的圖片超有用的,

跟老闆娘指指照片,再用手比1,老闆娘就知道我們要點一份。

我們總共點了2人份的炒大腸,因為炒飯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也來一份吧~

 

6-4.jpg  

 

老闆娘先拿了生菜和辣醬來,還有生的大蒜和胡蘿蔔,等一下可以包著大腸吃的。

在首爾好像什麼都可以包著生菜吃耶。

 

6-5.jpg

 

然後老闆娘就拿來了一個好大的鐵盤,

上面有 (好多好多) 大腸、高麗菜、九層塔、韓國的冬粉、還有辣醬,拌在一起就豪邁的炒了起來!

一邊炒,那個香味就直直竄了上來,恨不得馬上來一口!!

然後老闆娘非常快速的拿起桌上的生菜,包起了一堆炒大腸就遞給我要我吃看看。

真的好好吃阿!!! 

 

6-6.jpg

 

6-7.jpg6-7.jpg  

 

炒大腸好軟好Q,香辣夠味 !!!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炒大腸阿!

第一次吃到的韓國冬粉也很有彈性又入味,

坐在戶外座位的我們,在冷冷的天氣下吃這又辣又燙的美味真幸福!!

身為大腸控的Shawn 不用說,連平常沒有很愛吃大腸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6-9.jpg

 

看隔壁桌喝啤酒配大腸也很想來一杯,

Shawn 比手畫腳的指著隔壁桌的酒瓶,再比了個 "1",啤酒就送上來啦!!

馬上乾杯~  冰冰涼涼的啤酒真的好讚~ 

 

6-10.jpg

 

吃完炒大腸來盤炒飯。

老闆娘看我們吃的差不多了,就走來把桌上鐵盤的烤焦的部份刮乾淨,

把白飯、海苔、泡菜,拌上麻油和辣醬,又開始豪邁的炒起來了!!

 

6-11.jpg

 

這是好吃到舌頭都要咬掉的炒飯!

放在繼續加熱的鐵盤上不一會底下還有焦焦的鍋巴更好吃的不得了~

 

6-12.jpg

 

看這位吃的多麼豪爽阿~

6-13.jpg  

 

炒大腸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腸料理了。

這一樣是一家觀光客不多的店 (可能是因為隱身在又暗又亂的批發市場裡吧),

但是這樣好吃又便宜的庶民美食比大餐還更吸引我們呢!

而且雖然語言不通,老闆娘也是很親切又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離開之前我和老闆娘說聲謝謝,比起了大拇指說讚,老闆娘也回了個開心的笑容~

 

如果晚上有打算去東大門血拼,可以先來這補充體力再戰!

 

6-1.jpg  

用美美的夜景來結尾好了~

吃完要去東大門 Doota 的路上經過清溪川,夜晚的清溪川打上了燈好美。

 

 

 

★ 看所有2010秋首爾的旅行扎記 CLICK HERE

 

 

 

 

◎ 東大門炒大腸

◎ 營業時間: 大部份店家都是晚上8點半前 CLOSE,不過有幾家會開的比較晚

    想吃還是早點來比較好

◎ 日本網站介紹 (含地圖) : http://www.seoulnavi.com/food/723/

◎ 今日消費 : 炒大腸2份共 14,000w / 炒飯 2,000w / 啤酒 3,000w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