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jpg

 

晚上逛完仁寺洞去喝茶。

 

 

想要試試看韓國的傳統茶,仁寺洞一帶好像有很多茶店但是天也黑了懶得繞來繞去找了,

就挑了一家 La Vie 雜誌曾經介紹過的 "美麗的茶博物館"。

 

16-29.jpg

 

 

也是一間由傳統韓屋改建的飲食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沒有保留很多傳統的味道,而是用簡潔的新設計取代。

中間的喝茶空間是原來韓屋中的庭院,上方使用透明玻璃,白天會有很舒服的自然光,

有半戶外的感覺。

 

16-30.jpg

 

16-31.jpg

 

16-32.jpg

 

16-33.jpg

 

 

 

這裡的茶葉選擇蠻多也蠻講究的,中國茶的種類也很多;

我想試試韓國傳統茶,所以選了熱的紅棗茶,還幫Shawn 點了 (他不想喝的) 花梨茶 (哈)。

紅棗茶非常的濃而且非常的...... 甜。

裡面還有放一些松子,可是真的好甜膩,甜到我居然喝不完全部塞給 Shawn 喝。

 

16-34.jpg

 

 

我幫 Shawn 點的花梨茶也是甜。好喝嗎? 其實也沒什麼印象了。 

 

16-35.jpg

 

 

每杯茶都會附上綠茶年糕。年糕帶點鹹味但烤的很香很彈牙,蠻好吃的。

茶很甜,可是年糕卻是鹹的,或許這是精心搭配的口感平衡? 

 

16-36.jpg  

 

這家店 Shawn 不喜歡,從進門到出來他完全不想舉起相機來照相;

老實說我也是有點小失望的,應該算是我們首爾行踩到的唯一一個地雷。

不是很成功的韓茶初體驗,下次還是不要亂試,把時間留起來去泡喜歡的咖啡館比較實際。

 

 

 

★ 看所有2010秋首爾的旅行扎記 CLICK HERE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