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想了好久,終於入手了 momo's march。

 

 

這幾年其實我除了結婚戒指之外很少戴飾品。

主要是因為脫離 OL 生活後,平常的穿著打扮變得簡單隨性了許多,

以前年輕不懂事,隨意買的那些可愛的 Bling Bling 小飾品們,

反而顯得太時髦而廉價,於是都被我默默的處理掉了。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 momo's march 這個牌子,它的古銅色復古調調好合我的意,

不過之前覺得它們家的飾品還是比較偏華麗貴婦風而遲遲沒有下手。

直到被前陣子出的 皮繩與四方鑽的編織系列 整個迷住了~ 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於是下定決心先買2個入門款來試試水溫。

 

 

21-2.jpg

 

好可愛的布蕾絲包裝袋 (整個很少女)。

 

 

21-3.jpg

 

發票也細心的放在專屬的信封裡。

 

 

21-4.jpg

 

好粉嫩的粉紅色的專屬封口收納袋。

從裡到外包裝的很仔細也很有質感,稍稍彌補了我對於它們家飾品都沒有附盒子的缺憾。

 

 

21-5.jpg 21-6.jpg

 

第一個買的是這款簡單的 <公主恆星項鍊>

因為簡單所以百搭,而且我覺得它和momo's march 其他比較具份量的項鍊混搭也很適合。

我也喜歡它雙鍊的設計,鏈子本身的質感和古銅金的色澤也都很美。

中間的皓石讓這條項鍊有鑽石項鍊的 Fu (但是便宜很多),

整體質感很合我的意,即使穿著很簡單也很適合。

 

 

21-7.jpg

21-8.jpg

 

 

鍊墜的鑲台上還有可愛的摟空愛心,很細膩又很有手感。

 

21-9.jpg

 

 

 

 

另外一條當然就是我一見鐘情的 皮繩與四方鑽的編織系列,

在復古銅鍊中加入了編織皮繩,看起來多了一點中性和隨性的況味,

閃亮的皓石又保留了些許華麗感,我好喜歡。

這個系列出了好多不同的長度和不同搭配組合的項鍊和手鍊,

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購買沒有看過實物,所以這次決定先買一條最基本的 <皮繩與四方鑽手鍊>

看看實品的質感是否正如我想像。

 


這款手鍊有5個皮繩的顏色可以選,我選擇原皮色,很適合春夏佩戴。

用皮繩將5顆中空四方鑽穿起,再搭配略寬的古銅鍊。

 

21-11.jpg

 

 

皮繩交織著四方中空皓石,細節連結處也都處理的很好。

把皓石閃亮的華麗加上了皮繩的些許粗獷味,我喜歡這樣的結合。

 

21-12.jpg

21-13.jpg

 

 

實品的質感非常好; 金屬的部份絲毫沒有粗糙感也不會刮肌膚。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一個系列,

認真考慮要把同系列的項鍊也帶回家。

 

21-14.jpg

 

 

 

今天去MOS 吃早餐的時候就戴出門了。

就像我說的,即使只穿著很簡單的白色T-shirt 連身裙也很搭。

(宅主婦身上很少會出現蕾絲和雪紡阿)

不過我遇到一個項鍊的問題,就是戴一戴雙鍊一直會纏在一起 (因為我脖子不夠細嗎...),

要常常動手去把它們順開覺得有點煩。

 

 

手鍊戴起來我好愛好愛好愛。

 

21-10.jpg 21-15.jpg

 

 

晚上在家裡的黃光之下看起來更有復古感。

 

21-16.jpg 21-17.jpg

 

 

 

我喜歡四方中空皓石戴起來那種,不經意的華麗感。

 

21-18.jpg  

 

 

老實說我已經在 momo's march 網站上逛了好久好久,

一直在傷腦筋到底該買哪一款 (太多款我都好喜歡阿.......),

要謝謝貴婦 Ling 在 FB 上陪我猶豫不決還給我建議~   最後下手的我都很喜歡。

 

 

已經在想下一次要買那一個好了~   hehe~

 

 

 

momo's march 網站:http://www.momosmarch.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s march 古銅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