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jpg  

 

這趟去首爾,除了吃東西看美景,想當然的,怎麼可能沒有買東西呢?

 

 

Shawn 這趟去在 Uniqlo 買了一堆,除了是當時台灣還沒開幕之外,老實說首爾的 Uniqlo 真的有比較便宜。

另外我在東大門也買了不少衣服鞋子,不過都已經是上一季的事了就不紀錄了。

主要想紀錄一下這次在樂天超市買的一些 LILICOCO,還有這趟買到的一些其他的、我很喜歡的小東西們。

 

 

不得不說樂天超市真的好好買阿~     出發前我上網做了不少功課,網友推薦的必買有哪些,

該怎麼帶回台灣、該怎麼退稅、如果要寄國際包裹 EMS 該怎麼寄,我都先查好心裡有個譜。

於是很開心的跟 Shawn 往樂天超市前進,買到完全忘記要照相…

因為買太多,決定除了要冷藏和冷凍的食品之外用國際包裹 EMS 寄回台灣。

回台灣後1個禮拜,我的 EMS 包裹終於寄來了~ ya~

 

31-2.jpg

 

 

 

請來真狗麻豆林噗妮,來展示這一箱狗媽媽敗家實績。  :p

來記一下買了什麼吧~   (可是裡面都沒有噗妮可以吃的…  SORRY 啦)

 

31-3.jpg  

 

 

1. Market O REAL BROWNIE

非常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一盒有7塊,我買的是4盒裝。

有淡淡酒香,吃起來有布朗尼該有的濕潤口感,不是乾乾的巧克力蛋糕。我列為必買~

(而且4盒不夠下次要買更多!!)

 

31-4.jpg

 

 

2. LOTTE 的罐裝骰子巧克力。

56% & 72% 的純巧克力都很好吃,尤其72% 苦中帶甜,巧克力味香濃; 

IRIS WHITE 是白巧克力骰子內有巧克力餅乾脆粒,CRUNKY 是牛奶巧克力骰子內有餅乾脆粒,

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 IRIS WHITE。

這個我在台灣有看過,首爾買還是較便宜,也是必買。

 

31-5.jpg 31-6.jpg

 

 

3. 五味子茶沖泡包  &   4. 玉米鬚茶包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五味子茶我很喜歡,這個沖泡包很方便,要泡冰的熱的都可以; 

玉米鬚茶是大的茶包,放在水壺裡和開水一起煮來喝,有消水腫效果,很像巡十六茶的味道。

因為我愛蒐集各種茶所以買了。

 

31-7.jpg 31-8.jpg

 

 

5. 柚子茶

罐裝柚子茶很常見,我這次買了兩種小包裝1杯份的柚子茶。

左邊的奶球包裝超可愛,也比較好喝。我超愛喝柚子茶,當然也是必買啦。

 

31-9.jpg 31-10.jpg

 

 

6. 韓國海苔

超市裡海苔的選擇好多,口味也很多種,我這次都買了兩個不同牌子都是泡菜口味的。

下面這一種我覺得比較好吃。 拿這種海苔包辦了少許麻油的白飯超好吃的,

回來之後覺得海苔買的太少了阿!這個當然也是必買必買。

 

31-11.jpg

 

 

7. 韓國辣椒醬 &   8. 辣拌飯醬。

台灣超市現在都買的到辣椒醬了,所以我只買了小管狀包裝的回來試試,這個蠻辣的 ;

右邊的是已經調味過的拌飯辣醬,白飯加這個再加點麻油和海苔就是簡單的美味拌飯了。

因為台灣都買的到所以沒有一定要從首爾帶回來 (可是當然韓國買便宜的多)。

 

31-12.jpg 31-13.jpg

 

 

9. 辛拉麵 &   10. 拉麵鍋

辛拉麵台灣的和韓國的我吃不出不同阿,所以完全不需要從韓國買回來。

這個吃宵夜超有 Fu 的拉麵鍋是一定要的。

 

31-14.jpg 31-15.jpg

 

 

11. 紅蔘糖   &  12. 三合一咖啡   &  13. 紅蔘茶

紅蔘糖和咖啡是帶回來送朋友的。紅蔘茶則是買來孝敬爸爸媽媽的~  

 

31-16.jpg 31-17.jpg

31-18.jpg 31-19.jpg    

 

 

 

除了EMS 包裹之外,其實我們也買了必須自己托運回來的冷藏食品。

宗家泡菜在新光三越樓下的超市就買的到,所以不打算千里迢迢從首爾搬回來。

可是有一樣東西是台灣沒有我又很愛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醃漬生海鮮!!

樂天超市樓下有這樣一個冷藏櫃都是新鮮的醃漬生海鮮,秤重販售。

因為我們要帶上飛機,所以販售人員要我們買塑膠罐裝的比較保險,還用保鮮膜幫我們一層層封的超緊的。

 

31-21.jpg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一些回來,因為得自己托運在行李裡,必須要保冰又要防漏,

所以我從台灣帶去了保冰袋、密封塑膠袋、防撞用的泡泡紙、膠帶、保冷劑,

東西買回去之後先放在飯店冰箱冷凍庫冷凍,然後再一層層的把它包起來放在行李裡,

成功的帶回台灣了 (為了吃超認真的我)。

 

我買了一罐醃小章魚和一罐醃花枝帶回來 (都忘記照相...),也買了一小盒的醃牡蠣帶回飯店享用。

這個醃牡蠣好好食阿~   下次去還是必買!! 一定還要買醃螃蟹回來!!!

 

31-20.jpg

 

 

 

在機場為了要花掉剩下的韓元,在 FamiMart 買了北極熊包裝好可愛的涼糖。

這個 ID 口香糖口味很多,小小盒很適合隨身帶。

 

31-30.jpg 31-31.jpg

 

 

 

人家都說韓國是美妝天堂,可是我可能覺得沒有很適合我吧,所以我只買了下面這幾個。

innis free 的礦物 BB Cream 我也買了一條送姐姐,

在機場買了 HERA 的光暈霜,這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底裝產品,擦起來氣色變好好。

Beauty Credit 的 Q10 身體乳液一大罐才 5,500w 好便宜,重點是很滋潤,冬天用很好。

 

31-22.jpg 31-23.jpg

 

 

 

這一大堆屈臣氏買的護手霜通通只要 1000w,全部是拿來送人的。

 

31-24.jpg

 

 

 

開始蒐集 expresso 杯杯的 Shawn 去首爾時也在尋找咖啡杯。

韓國很多的連鎖 CAFE 都有推出品牌的咖啡杯,LOGO 都很可愛質感也好。 

 

31-25.jpg

 

 

STARBUCKS 的城市杯當然也不會錯過了。

只是城市系列的 expresso 杯蠻少的,我們找了5家以上的 STARBUCKS 才找到。

 

31-26.jpg

 

 

 

這是我這次在首爾買的包包之一,黑色的小羊皮菱格紋鍊帶包。

現在這種長得很像小香的包包真的很多,我想找一個質感好又有特色的。

這個包的包型我很喜歡,圓圓澎澎的菱格紋很可愛 ; 使用真的小羊皮材質,觸感很好。

鍊帶可以調短側揹,也可以調成長的適合斜揹,

剛好可以放進錢包、手機、相機、鑰匙,和一個小小的化裝包的大小,正適合我平常使用 ;

不需要小心翼翼的對待,是我現在平日最常用的包包之一。

 

31-27.jpg

31-28.jpg

 

 

 

在東大門 Doota 3F 遇到一個專賣手工蝴蝶結髮飾的專櫃。

我對這個大小形狀和比例都很均衡的髮圈一見鐘情,帶了一個深藍緞面和一個黑色毛氈的回來。

蝴蝶結的弧度和滑順感我好著迷,雖然回來不常戴但看了就很開心~

 

31-29.jpg

 

 

 

除了在仁寺洞買到超喜愛的印章和篆刻作品之外,我們也在旅途中尋找具有傳統味的紀念品。

在昌德宮的紀念品店買了這兩個手機吊飾,是送給媽媽和婆婆的禮物。

蝙蝠代表了福氣,希望帶給兩位媽媽快樂和福氣。

 

31-32.jpg  

 

 

 

 

★ 看所有2010秋首爾的旅行扎記 CLICK HERE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