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jpg  

 

結婚三週年的紀念禮物。

在仁川機場的 Cartier 專櫃,Shawn 給我的意外驚喜。     :)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不過仁川機場裡的 Cartier 定價太令人心動。

三週年快到了,提前挑一個紀念禮物吧?  妳不是一直很喜歡 Cartier?    他這樣說。

真的嗎?  那我可以把手錶和 Trinity 系列都帶回家嗎?

………………………….

 

最後決定先買支好錶吧。我在 Ballon Bleu 和 Pasha 之間猶豫不決,

是該買下 Ballon Bleu,和 Shawn 搭成一對對錶,

還是要買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 Pasha 系列 ? 後來還是決定跟著我的直覺,選了 Pasha C。

 

 

33-2.jpg  

 

 

 

喜歡 Pasha 的原因要回朔到很久很久以前,當年我還在陽獅當 AE 時 ; 

當時帶我的 GAD 是個獨立又開朗的女性,她手上總是帶著一支白色錶帶的 Pasha 大錶。

我一直把 Pasha 和她的形象連結在一起,Pasha 對我來說,

是一種溫柔堅定而理性的象徵,就像當年那位對我照顧有加的 GAD 一樣。 

 

 

33-5.jpg

 

 

 

年輕的時候喜愛中性大錶面,年紀漸長,反而開始喜歡比較有女性氣質的小錶面,

所以這次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秀氣的 Pasha C。最基本的銀色表面不鏽鋼入門款。

其實還有粉紅色表面的可以選,我這個黑肉底一帶上粉紅色就看起來爆黑,而且粉紅色不好搭。

 

比起 Ballon Bleu 輕薄帶有弧度的錶殼,現在的我比較喜歡 Pasha 有厚度的錶面。

藍色寶石的旋蓋是 Cartier 手錶的特色。

 

33-3.jpg

 

33-7.jpg

 

33-4.jpg   

 

 

 

謝謝 Shawn,這是很值得收藏紀念又很實戴的三週年禮物。

 

 

 

你常常會說,不好意思不能讓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可是我不需要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的那種生活阿。太輕易得到又怎麼會珍惜?

我喜歡好東西,可是就像這樣購買之前去思考比較,精打細算,

在這個過程中好好體會出它的價值,最後終於帶回家後一輩子的珍惜 ;

我認為對我來說這樣才是幸福的,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珍惜我擁有的這一切。

 

 

 

謝謝你。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