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jpg  

 

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系列。

 

 

 

在百貨超市買完東西後被 Bvlgari 門口的小告示牌吸引進去,

精品店小姐沒有嫌棄穿著夾腳拖 T-shirt 短褲、手拿著超市紙袋就晃進來的我們,

仔細的為我們試戴介紹。 

BVLGARI 在品牌125 週年推出的 Save the Children 系列,

所有所得利潤將全部捐出給 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的 Rewrite the Future 計畫,

援助世界百萬兒童改寫他們的未來。

老公決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於是我們又多了一對對戒,皮繩銀環項鍊也納入我的收藏。

 

 

35-1.jpg  

 

 

 

純銀材質和簡單的 S. BVLGARI 字樣,很簡潔也很實搭。

 

 

秉持著買了就要用的原則,

2009年入手的戒指因為常戴已經被我磨損的亂七八糟,顏色也因為自然氧化變深,

(上面那一張是剛買的時候拍的,下面這一張是最近拍的,差異很明顯吧)

雖然說可以請專櫃拿去拋光處理,

可是銀製品這樣舊舊的感覺好好看阿,很有老銀飾的 Fu (我愛)。

 

 

35-2.jpg

 

35-3.jpg  

 

 

 

擁有入門精品的同時還可以做善事,小小的奢侈可是理直氣壯的很。

 

 

 

 

去年秋天 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又推出 Zero 1 黑陶瓷銀戒 (照片左上角),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很經典,尤其男生戴好看;

限量並只販售到2011年底,喜歡的請去 BVLGARI 專櫃滿足精品慾順便做善事吧。

 

 

螢幕快照 2011-05-22 上午11.37.05.png

(照片摘自 BVLGARI 官網)

 

 

 

看更多關於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 計畫: 

Bvlgari 125 Years Anniversary

寶格麗珠寶 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