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jpg  

 

先說這不是開箱文。

 

 

 

我很愛買包包 (還好意思說咧),所有的服飾配件裡面,我只對包包有著莫名的迷戀,

捨不得花大錢買一雙好鞋,但是遇到喜愛的包一定心心念念的想帶回家。

 

 

雖然這幾年這份愛有慢慢轉移到鍋碗瓢盆這些廚房小物上面的傾向,

(就像那年京都之行,我自願放棄了買包機會來買了 Le Creuset 鑄鐵鍋)

但我對於包包仍然有著無限的熱情阿…

 

 

Mulberry 的 Alexa 已經紅很久了,

去年我看著日雜上這只包不斷的出現在穿搭中,怎麼看都覺得它是我的包阿。

拉著老公去過 SOGO BR4 的專櫃試揹,但是就是嫌它好貴下不了手。

在首爾東大門看到不下上百個長得幾乎一模模一樣樣的韓版包包

(連 LOGO 都一樣也太強),可是質感好差也不想山寨,妥協不來。

最後終於在仁川機場的 Mulberry 免稅店裡我又遇上了心愛的它,

不再猶豫,決定帶它回家~

 

 

 

一整年就投資這一個包,值得吧 ?!  

 

( 老公: 那去年初買的 MBMJ 不算喔?      

我:......那 Alexa 算2011年的Quota 可以吧!! )

 

 

38-3.jpg  

 

 

雖然我知道當紅的 It Bag 都有退流行的危險,

可我並不是一個趕著流行前端的人,現在打扮和穿著越趨簡單了,

Alexa 的復古經典,我相信可以陪上我十年不是問題。

 

 

既然要經典那一定要選焦糖色。我買的是小款的,OVERSIZE 的我拿起來比例不對。

開箱文上網隨便找都一堆,就不照細節了。

 

 

38-2.jpg

 

38-4.jpg  

 

 

 

 

剛入手時的秋冬穿搭。非常好搭配。

 

38-5.jpg  38-6.jpg  

 

 

 

最後其實這篇的另一個重點是:仁川機場真的太好太好逛了!

 

品牌非常的多,而且商品超級齊全的。

像出國前我在 BR4 詢問 Alexa 焦糖色還是缺貨,

但仁川的 Mulberry 的免稅店裡都有 (而且是很多個讓我選)。

重點是在機場是美金計價,一算價格整整比台灣專櫃少了5位數~ 怎麼可以不買?

當時匯率1:30,依現在的匯率來看應該還會更便宜。

 

 

而且我還誤打誤撞的拿到新羅免稅店的 coupon 券,

只要是新羅系統 (機場有新羅和樂天兩大系統的免稅店) 的店家都可以用 coupon 打95折,

實在是太划算 (所以我們買的 Catier 手錶也有打折,比台灣買便宜超多)

 

 

要去首爾玩而且有打算買精品犒賞自己的姊妹請務必留多一點時間在仁川機場阿。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