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jpg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開箱最火的 iPad2,

我卻在這邊寫我剛入手的 iPod Shuffle ,感覺真的很遜...

不過這是老公送的小禮物,我還是收的滿心歡喜啦。

 

 

 

為了陪老爺減肥,上個月開始幾乎天天和 Shawn 上社區的健身房跑跑步流流汗。

我從一開始跑20分鐘就會喘到趴在地上 (體力真的很差),

到現在可以連續跑步 + 踩腳踏車1個小時左右,體力的進步讓我越來越喜歡去運動。

我有一個壞習慣,運動的時候如果沒有音樂或電視之類的娛樂讓我分心,

我會一直 focus 在到底跑了多久而有做不下去的感覺。

所以我就拿出很久沒用的 iPod nano,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

但是 iPod nano 實在有點大也有點重,放在口袋裡跑步覺得好累贅,

有時候身上沒有口袋還得用手拿著,一不留神就被我摔在地上...

 

 

 

Shawn 看我運動的有認真 ( 加上他覬覦我的 iPod nano 已經很久了 ),

前陣子就上網買了一台更輕巧方便的 iPod shuffle 給我跑步的時候用。

 

配合我的運動鞋和運動衣的顏色,iPod Shuffle 選了鮮艷的桃紅色~

 

46-8.jpg

 

 

 

5公分立方的小收納盒好可愛,Shuffle 和耳機傳輸線通通都可以收在裡面。

 

45-1.jpg

 

 

 

背面的夾子可以將 iPod Shuffle 牢牢的夾在衣服上,

加上超輕的重量,跑步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阿。

 

45-3.jpg

 

 

 

側面的控制鈕,最左邊的開關可選擇隨機播放或順序播放,

中間的小按鈕是 VoiceOver 的功能,可以告訴妳正在聆聽的歌曲資訊和剩餘電力,

最右邊就是耳機和傳輸線的插孔。

 

46-10.jpg

 

 

 

傳輸線也走超 mini 路線,長度很短,直接插在Mac 鍵盤旁邊的 USB 插槽是還 ok。

 

45-4.jpg   

 

 

 

背面有 APPLE 的 Mark。

Shawn 是在官網上訂購的,所以背面還可以加上一行個人化雷射雕刻。

 

46-11.jpg  

 

 

 

最後是我的 iPod nano & iPod shuffle 超級比一比。

 

45-5.jpg 45-6.jpg  

 

 

看的出來 shuffle 小的多根本不能比阿~

不過 nano 的彩色螢幕和大容量,可以放入很多的歌曲是它的優點,

需要長程坐車 (像我要坐高鐵回台北的時候) 或是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還是很方便。

shuffle 就是運動和遛狗專用了,雖然用 shuffle 選曲不方便,不過我平常運動時間1小時左右,

我就放了喜歡又適合運動時聽的快節奏歌曲20多首,讓它隨機播放~

 

對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人,

iPod Shuffle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 涼拌  良伴啊~! 

 

 

 

BTW,最近運動時都在聽 BigBang & 少女時代 (當然都是挑快節奏的曲子)。

我整個很愛韓樂啊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ffle ipod nano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