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jpg


我的新歡 tres chic! berlin Craquante~  

先來一張復古 LOMO 風的照片襯托它的美!




介紹一下 tres chic! berlin

其實她就是2011年, ic! berlin 為了女性所設計發表的太陽眼鏡新系列~


自從去年夏天第一次配了一副 ic! berlin 的鏡框後,我發現很難再戴其它的眼鏡了!  

輕巧好戴,專利的薄紙鋼金屬鏡框有彈性不怕變形,自己就可以拆裝的鏡架即使不小心碰撞也不容易壞。

尤其我這種常常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就睡著的宅女,不知道睡壞過多少副眼鏡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這副 ic! berlin 戴了一年都還像新的一樣!

我因為乾眼的關係隱形眼鏡不能戴久,眼鏡就是我平常的生活必需品,

雖然 ic! berlin 價格比較高,可是品質真的很好可以使用很久,

我覺得是對眼睛很好的投資。




不過會買這副 tres chic! berlin 真的是個預料之外的大意外...

一切緣起於上週 Shawn 收到了 ic! berlin 的活動通知函,於是立刻帶我去店裡看看春夏新品,

開始是想要為工作上天天都要用眼力的老公再配一副可以替換的眼鏡,

沒想到讓我一眼就看到我的新歡!

掙扎了好久,想想好看又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可遇不可求阿~

最後還是決定帶它回家了!




我的新歡 tres chic! berlin Craquante

淺古銅色的鏡框 & 漸層的鏡片 & 遮住一半臉的大鏡面,有復古風,我的菜!


55-3.jpg


55-4.jpg





非常輕薄的紙鋼金屬鏡框 & ic! berlin 專利的無螺絲三叉式鏡架設計。

不用一根螺絲就可以將鏡框和鏡架牢牢接合,可自己拆卸清潔以及組裝,不易遇到外力就斷裂或變形。

我的 Craquante 的三叉鏡架是雙色搭配的設計。 


55-6.jpg


55-5.jpg





這是我現在在戴的 ic! berlin 眼鏡。

去年夏天買的,到現在可以說一點刮痕或損傷都沒有 (我可是天天都戴喔!)

這次配合活動只要買眼鏡,就可以免費配全新的蔡斯非球面鏡片,

這讓我下定決心把 Craquante 帶回家,讓原本這副眼鏡換得一副新鏡片,划算~


55-8.jpg





我愛不釋手。

為了戴她出門我又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p


55-2.jpg






真人實戴照~  


因為 Shawn 都把我照的好醜 (死定了你),所以我只好用 GRDIII 來玩 LOMO 風自拍    :)

戴起來真的好輕好舒服,

而且雖然鏡面很大,我笑起來也不會碰到我的臉頰, Good!!


話說我本來想買 Chloe 的 myrte 想很久了,終於找了機會去試戴,

沒想到可是我戴起來整個貼臉不舒服 (加上老公嫌難看),就放棄了。

所以還是要多試戴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型!


55-7.jpg  





個人認為她還可以修飾我的長臉 & 大鼻子 (完全是自以為)。

結論就是很喜歡啦!  

今年也沒有預算再買其他的太陽眼鏡了哈哈~


55-9.jp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