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1.jpg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來花蓮都會去『廟口紅茶』,說紅茶很好喝,大西點好好吃,

所以這次回家就找了一天早上和 Shawn 去吃吃看~。

 

 

 

 

 

廟口紅茶是24小時的喔!隨時來都有得吃這一點真好。

 

0722-2.jpg 

 

 

 

 

 

 

點心櫃裡放著三明治和沙拉麵包,還有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大西點~

有奶油 / 草莓 / 咖啡 三種口味的。

 

0722-4.jpg 

 

 

 

 

 

 

我點了一杯它的招牌紅茶,Shawn 則點杯杏仁茶。

杏仁茶很好喝,杏仁獨特的奶味香濃,甜度適中,  Shawn 很喜歡。

紅茶我覺得還好耶~有點小失望,可能是我期望過高了,

和我心目中的古早味紅茶 No.1:台南的雙全紅茶相比較,

廟口紅茶的茶味偏淡,也稍微有點太甜了。

 

0722-6.jpg 

 

 

 

 

 

 

點了奶油 & 草莓的大西點各一個。

這其貌不揚的古早味點心我好愛阿!吃來酥酥鬆鬆,香甜可口,我好愛這一味!!

吃完又打包了一個奶油 & 一個咖啡口味的回家,

下午就配著拿鐵咖啡嗑掉了 (和咖啡真是絕配)。

要不是最近認真減肥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我一定會打包個一打回來好好享用~

 

0722-7.jpg 

 

 

 

 

 

 

怕吃不飽還點了一份蛋餅。也是覺得還好啦!

 

0722-8.jpg  

 

 

 

 

因為拿雙全紅茶來比較,廟口紅茶很可惜的對我來說不太對味。

大西點真的很好吃,下次回去花蓮我應該還會專程去買大西點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美食 廟口紅茶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