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21.jpg

 

幾個我很喜歡看的部落格,前些日子不約而同的都寫起了 【365 生活雜貨曆】

其中一個格子說到,靈感是來自這本【京都365日。生活雜貨曆】

很有共鳴,因為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本小書呢。

 

 

 

我也是個 (半吊子) 的雜貨迷,擁有的不多,但熱愛著這樣的生活風格。

我欣賞著這些格主的好品味,也喜歡她們分享的這些雜貨小物。

有時候看到自己也恰巧擁有的好東西,會忍不住驚喜的偷偷暗呼: "這個我也有呢~!"

也常常看到了心有所感的好物,立刻就開始尋找並放入了我的購物清單中。

 

 

 

 

看了這些部落格,讓我也很想來記錄我為數不多的心愛雜貨們 ; 

雜貨定義很廣,與其說雜貨,正確的說應該是 "獨具風格的生活小物們" 。

純粹想來寫寫這些讓我每天生活方便、也讓我心情好的器具雜貨們,我想記錄的是,

除了雜貨本身,也包括了自己和 "雜貨有關的生活"

不過就不要 "365" 了,因為我實在沒那麼多梗可以天天寫阿 (笑),

而且我還是想要認真寫我的廚房習作 & 遊記 & 食記 & 其他生活的面向 (對就是 Shopping) 呢~

啊對了!!   還有我們家可愛的狗狗們   ^^

 

 

 

反正,就開始寫寫看嚕!

 

 

私の,雜貨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貨 生活風格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