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1.jpg

 

突然有一天,捲尺變成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因為近期正在進行減重計畫中的我,

三不五時就拿出捲尺來,想來量量看我的重點努力區:臀圍 & 大腿圍,

是否有乖乖地逐漸變細中~ (真是不好意思)

 

 

在 香港 Homeless 買的 聖誕老公公捲尺實在可愛,

雖然現在是夏天,我忍不住先跟它預支我的聖誕禮物 ; 

我要的禮物不大也不貪心,請讓我再減 5KG 就好! please~

於是我每天每天愉快的拉長了聖誕老公公的紅鼻子,

一邊喃喃祈禱著,今天請讓我再瘦 1cm 吧~

 

 

 

0718-2.jpg  

 

看著捲尺上的刻度有慢慢 (雖然是慢慢慢慢慢~到不行......)  的減少,還真是有點小開心,

這一定是好心的聖誕老公公看到我的努力,所以送給我的禮物吧 (笑)!

 

 

 

 

 

071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貨 homeless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