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6.jpg

 

KATE 新出的 2011 數量限定的眼影 "SHINY SELECTION"。

 

 

 

 

 

 

0719-1.jpg  

 

從以前到現在我買過蠻多盒 KATE 的眼影,一貫都是OL必備的 棕色 or 大地色系的組合,

在開架式眼影裡算是我蠻喜歡的品牌。唯一的缺點是盒子的質感不怎麼樣~

 

 

上禮拜在美華泰看到 KATE 又新出了眼影,被 "數量限定" 四個字吸引,加上又是我喜歡的大地色系,

於是先買了一盒 BR-1 回家試試,發現畫起來顯色度不錯而且也蠻持久不掉色的,顏色組合也很好上手,

就價格來說 CP 值很高哇~

於是立刻又 (派老公) 衝到店裡把另一個顏色 BR-2 也買回家~

 

 

 

 

 

KATE 限定版純色漸層眼影盒,有兩個色系:

BR-1    NUDY BROWN  (純粹裸棕色)

BR-2    DEEP BROWN  (深邃金棕色)

 

0719-4.jpg

 

 

 

 

 

 

 

盒子是暗金色系的。手感蠻不錯的,而且打開後,裡面有開架式眼影難得附上的鏡子。

整個外盒算得上頗有專櫃眼影的質感 (不過塑膠感還是重了點)。

 

0719-3.jpg  

 

 

 

 

 

 

打開來比較一下兩盒眼影的色調。

左邊 BR-1  NUDY BROWN   是比較淺亮柔和的裸棕色,顏色偏粉帶一點點紅色感。

右邊 BR-2  DEEP BROWN    顏色比較深而且偏金棕色。

 

0719-5.jpg  

 

 

 

 

 

 

 BR-1  NUDY BROWN 是我第一個想要入手的,

覺得它淡淡的色調可以畫出很柔和無攻擊性的裸妝,蠻適合平常出門想畫個淡妝時使用。

這張拍不太出來它裡面細細的亮粉,在低調中還是帶有小小華麗感。

 

0719-8.jpg

 

 

 

 

 

 

BR-2 DEEP BROWN 口味就重多了~

最上面的眼線色是很深的棕色,加上中間色的棕金色也很顯色,可以畫出很深邃又很自然的眼窩。

搭配眼線可以畫出華麗妝感。


0719-7.jpg  

 

 

 

 

 

 

在手背上試色。

上面一排是 BR-2 深邃金棕色 ,下面是 BR-1 純粹裸棕色。

個人覺得發色度很好,細細的亮粉帶出隱隱閃亮感~

 

0719-9.jpg

 

 

 

 

 

 

可以看的出來 BR-1 比較自然,實際畫在眼皮上是非常淡雅好像沒有上妝一樣,只是氣色更好 ;

不過如果想畫出乾淨的棕色系深邃眼妝的話 BR-2 會比較好上手,

自然中帶華麗,我想會是比較適合上班 OL 的妝容。

 

0719-11.jpg  

 

 

 

 

其實我只要看到大地色系的眼影就會一整個鬼打牆的很想買,所以手邊的眼影幾乎都是大地色系的阿...

這盤 KATE 的眼影個人認為 CP 值頗高,雖然畫起來眼影粉的細緻滑順度還是比不上 LUNASOL,

但顯色度佳 + 持久度佳,顏色組合也實用可愛,

很值得入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KATE 凱婷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