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9.jpg 0731-6.jpg     

 

話說自從大S的婚禮之後,嬌蕉包就一整個爆紅,紅到想要買也買不到的地步~

這種拿 HERMES 做文章、充滿玩心的時髦潮包,

其實也不只 BANANE 嬌蕉包一家,日本的 TATA BABY 也是早已經有這樣的轉印創意包款出現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個 TATA BABY,

不過在台灣實在難買到 + 已經貴到可以再買一個名牌包的價格,還是讓我遲遲沒有下手。

倒是去年第一次看到嬌蕉包的介紹就很有興趣,一口氣訂了4個不同色的!~

今年又看到了 HALLOWEEN (HLW) 這個來自紐約的轉印包,也訂了一個來玩玩,

現在就來好好 PK 一下這二個柏金轉印包吧!

 

 

 

 

 

先來看去年入手的嬌蕉包~。

 

0731-8.jpg  

 

 

 

 

 

我那時一口氣買了4個,一個粉紅的給了Gene,一個愛瑪仕橘的送給我娘,

自己留了一個桃紅的 & tiffany 藍。

嬌蕉包有著端正的包款 + 帆布材質 + 可肩背長度的提帶。

 

0731-9.jpg

 

 

 

 

 

只有單層厚帆布沒有內裡,看的出來有一點透。

用久了其實帆布會變的柔軟,包包就站不住了 ; 裡面有一個小口袋。

包口使用磁鐵扣扣住,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很不安全,覺得很容易被扒阿!

這個 tiffany 藍的幾乎沒有使用過,是95%新的狀況。

 

0731-11.jpg

 

0731-10.jpg  

 

 

 

 

 

桃紅色的這卡包去年常常背,已經被我蹂躪的髒髒醜醜的了......  

而且就如剛剛說的,用久了帆布變得柔軟,包型就不挺了~

 

0731-12.jpg 

 

0731-13.jpg   

 

 

 

 

 

我尤其不滿意的是它的提帶,沒有用多久就磨損掉色了,感覺很醜就很不想拿。

 

0731-14.jpg

 

 

 

 

 

實際拿起來的樣子~

平常送狗狗去洗澡或是買東西其實還是蠻好用的。

 

0731-15.jpg  

 

 

 

 

 

★ 對嬌蕉包的感想:

顏色和轉印的都漂亮,尤其是今年又推出的一些新色都蠻美的。

不過包本身有點軟站不太住很容易倒,加上包口只有磁鐵扣,提把用沒多久就掉色,

我覺得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有印花樣的帆布購物包,容易髒也不太耐用。

我不知道今年的新款有沒有改善這些缺點,

如果有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用途選擇入手。

 

 

 

~~~~~~~~~~~~~~~~~~~~~~~~~~~~~~~~~~~~~~~~~~~~~~

 

 

 

再來看剛入手的 HALLOWEEN 轉印包。

我是前陣子發現了這個紐約來的包包品牌,包款的感覺很像 TATA BABY,

網站上有 XS / S / M / L  4個 SIZE 可選,我先入手了一個紅色 S-size 的。

 

0731-1.jpg  

 

 

 

 

 

材質是防潑水的尼龍材質,沒有帆布來的討喜 ; 不過手感有點類似 Lesportsac 又耐髒,還可接受。

我這個是有點偏橘紅色的 "艷夏紅+荔枝皮紋",

可以看到它把包包上的明暗都比較誇張的處理,真實感也還不錯。

 

0731-7.jpg

 

 

 

 

 

有附上拉鍊~ GOOD。

 

0731-2.jpg

 

 

 

 

 

還有作一層內裡,有一個拉鍊暗袋 & 放手機的內袋,也因為有內裡的關係包型非常的挺。

 

0731-3.jpg

 

 

 

 

 

還有附上一條同色系可拆的背帶,所以既可手提又可肩背,甚至可以斜背。

 

0731-6.jpg   

 

 

 

 

 

★ 對HLW 轉印包的感想:

剛拿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因為轉印的品質不如我預期的真 (網站上的照片拍的實在太好)

但其實已經是蠻不錯的~

不過拿過幾次後我發現它實在很好用,

首先材質來看耐磨耐髒而且內裡很紮實做工很好,有拉鍊的包款安全感也高;

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提非常實用,加上鮮艷的紅色好好搭呢!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這天晚上要出門和朋友吃個便飯,就帶它出門了~

手提可愛~ (小狗來鬧場了!)

 

0731-17.jpg

 

 

 

 

 

肩背也可愛~ (而且好輕便好輕巧!)

 

0731-16.jpg   

 

 

 

 

 

所以說這場PK結果:HLW 轉印包 > 嬌蕉包~~~

對我來說 HLW 的柏金轉印包實用多了,包型和色澤都可愛,有考慮再入手其它顏色 & SIZE 來玩玩~

 

~~~~~~~~~~~~~~~~~~~~~~~~~~~~~~~~~~~~~~~~~~~~~~

 

 

 

那天Shawn 的學長看到我的 HLW 柏金轉印包,

忍不住問我 : 如果背的時候有一個拿真的柏金包的女生就在旁邊,我要怎麼想阿?

(我覺得他想說的是:你們女生怎麼會去買這種Fake Bag 阿......? 哈 )

 

其實我沒有想太多耶!真的 HERMES 柏金包現在的我是買不起的 ; 

而這些轉印包也不是為了代替柏金包而買的 (個人其實也收藏了一些好包看場合使用),

主要是材質輕便又可以搭配休閒的衣著,平常出門時使用也好玩又方便,弄髒了也不心痛,這是我的看法。

 

尤其是最近入手的這個 HLW 柏金轉印包,

超輕巧 + 附有背帶 + 安全的拉鍊 + 防潑水的材質,實在很適合出國啪啪走的時候拿阿~

如果沒有其他更適合的包9月我應該會帶它去香港吧!

總而言之是個實用又有趣的包包啦~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