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4.jpg

 

第一天晚上回飯店前,又殺去佐敦站附近的 "大良八記" 吃甜品~

"芝麻糊有機豆腐花",好吃!

 

 

 

 

 

從煲仔飯到楊枝甘露到燒鵝及第粥,一路吃吃喝喝,不只是我,連老公都已經飽的很了~

不過總覺得還要來個甜品收尾阿! 

回W HOTEL 之前我們又晃到了佐敦站,附近的白加士街上有澳洲牛奶公司和大良八記,

附近也有不少美食店家開的蠻晚的,我們走了一會兒決定嘗試看看沒有吃過的 "大良八記"。

 

0911-12.jpg 

 

 

 

 

 

大良八記最出名的是八記芝麻糊、生磨合桃糊、杏仁糊等傳統類的甜品,

我們阿實在是吃不太下又還是想吃,天氣又悶熱,

於是決定點一碗冰涼涼的 "芝麻糊有機豆腐花" 一塊兒吃。

 

0911-13.jpg 

 

 

 

 

 

我第一次嘗試冰的芝麻糊, (總覺得芝麻糊這類的甜品要吃溫熱的才潤喉阿~)

沒想到相當驚艷~   

大良八記的芝麻糊,一口吞下,只感覺非常非常的細滑,完全沒有一點芝麻渣的感覺,

冰涼又順口,同時感受到又濃又醇的芝麻香。

 

0911-15.jpg 

 

 

 

 

 

底下白色的是有機豆腐花。

香味和口感都很不錯,配著芝麻糊一塊吃,滿口的芝麻香混合著清新豆香,

對我來說相當新鮮的組合呢!

 

0911-16.jpg

 

 

 

我還蠻喜歡在香港吃甜品的,

不過有些港式糖水我還是不太敢嘗試啦~   (ex. 腐竹雞蛋糖水... )

大良八記我是第一次嘗試,芝麻糊很好吃,

下次想試試 (聽說很滋補的) 杏仁糊和合桃糊。

 

 

 

 

 

大良八記 (佐敦)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3號地下

電話:2730-8968

營業時間:12:00pm- 11:30pm

網站:http://www.megaeight.com.hk/tc/index.php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