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26.jpg  

 

今天是我親愛的老公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darling~!!!

趁著這天,就先來拆 Shawn 在香港購入的生日禮物吧!

 

 

 

Shawn 一直有在蒐集各式各樣的十字架銀墜,這是他的嗜好和收藏,平常也很常配戴。

我知道他肖想 Chrome Hearts 的銀飾已經很久啦~  於是這趟去香港就入手了一個十字架鍊墜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 ) 

 

其實會去買到Chrome Hearts 也算是臨時起意呀~

本來是晚上和朋友一塊兒要去海港城逛街,沒想到從尖沙嘴的地鐵站上來的出口,剛好就在半島酒店旁 ;

而我又突然想到 Chrome Hearts 在半島有專賣店耶!於是一行人就決定 "順路" 去逛逛,

剛剛好趕在7點關門前,拜託好心的店員讓我們進去看看。

這一逛~ 就多了一個戰利品了!

入手的是 Chrome Hearts 最經典的十字架墜子 (大)。

 

0917-46.jpg 

 

 

 

 

 

被稱為 "銀飾之王" 的 Chrome Hearts,它的銀飾粗獷又華麗,中外許多的藝人都曾經佩戴著它亮相。

現場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漂亮,

尤其是有幾款雕花細緻的粗銀鏈子,都非常的好看,不過價格也非常 "豪華" 就是了...

Shawn 決定先從最基本的款式入手,這一款墜子有大有小,配合 Shawn 的 "身材",選擇了大款比較適合~

這大概是 Chrome Hearts 最經典、識別度最高的單品了。

非常耐看的哥德風十字架造型。

 

0917-48.jpg 

 

 

 

 

 

手感很沈很溫潤。

 

0917-49.jpg 

 

 

 

 

 

背後刻上了品牌名稱~ 

連接環處都做了很漂亮的造型處理。

 

0917-50.jpg

 

0917-52.jpg 

 

 

 

 

 

小小的環圈上也有刻上字,非常華麗又細緻。

 

0917-51.jpg

 

 

 

 

 

沒有搭配項鍊只單買了墜子,

回來後自己搭配以前在日本代官山購入的粗銀鍊,還蠻配的。

戴起來很有份量感呢!其實這墜子我也好喜歡,只要搭一條長一點的鏈子我就可以當長項鍊佩帶呢~

(在打歪主意了我    :p  )

 

0917-53.jpg 

 

0917-54.jpg 

 

 

 

 

 

買回來之後天天都佩帶,看來壽星公很喜歡他的這份生日禮物喔~!

Chrome Hearts 的銀飾價格比較高一些,

可是只要選的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就會是很耐看又很實戴的飾品,我覺得還蠻值得投資的。

我希望這個十字架項鍊可以陪著你,保護你,平安開心渡過每一天!

生日快樂 My Love~!

 

0917-55.jpg

 

 

 

 

PS.1  這回單買經典款的墜子,價格我認為還算合理有它的價值,質感也好 ;

         其實現場還看上了一款鍊子+鍊墜的組合,那鍊子的花樣好精緻好美....  可是實在太貴,

         只好默默的就放回去了......  

         台灣也有 Chrome Hearts 專櫃,不知道價格比起香港如何?

 

 

PS.2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美國看姐姐嚕~

         還有好些沒 po 完的香港吃喝玩樂記事 (還有戰利品!!),放心我都已經整理完畢,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歡迎準時收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hearts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