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1.jpg

 

9月中爸媽去捷克玩,回來後送了二塊菠丹妮的手工皂給我。

問媽媽怎麼知道要去買這個,我媽的回答也很妙,

因為整團的人直接遊覽車開去專賣店大買特買,她閒著無聊也就跟著朋友一起買了~

 

聽媽媽說同團去的朋友們,都拿著兒女列出來的長長清單在店裡瘋狂大採購,整家店像陷入大轟炸一樣!

相較之下我這女兒沒幫媽媽做好功課,還真是遜阿....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都不知道『Botanicus 菠丹妮』這個牌子,

收到了媽送我的這兩塊手工皂,我上網查了查纔知道,原來這手工皂是出名的捷克名產!

老媽這 "跟著買" 還真的是 "買的好" 阿~

 

 

 

媽送我的是他們家最出名的 "死海泥手工皂 DEAD SEA MUD SOAP",

聽說適合油肌使用,洗後清清爽爽,我和老公都是油性肌膚,還挺適合的。

 

0928-2.jpg 

 

0928-4.jpg

 

 

 

 

 

Botanicus 菠丹妮,是捷克布拉格當地的天然有機品牌。

有自己專屬的有機植物園,產地和生產線都有歐盟有機產品認證的 A 級評價,

產品都是 100% 天然有機。

上網做了功課之後我纔知道原來這些年菠丹妮的產品在台灣很紅,

紅到什麼程度?  我媽說布拉格的專賣店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專門服務台灣去的觀光客。

這也難怪一團的歐巴桑在歐洲也有辦法買的不亦樂乎~  原來是沒有語言隔閡來著!

重點是:台灣有代理商,但是價格比捷克當地貴上 2~3 倍 (啥米!!!!) 。

難怪大家去捷克都買超多的,像在批貨一樣!!整家店快被這團台灣去的大嬸們搬空了呀~

 

0928-3.jpg 

 

 

 

 

 

像這塊死海泥手工皂,我媽說大約是100克朗,不算很貴 ; 

不過聽說台灣專櫃的價格是400元 / 塊。真的很搶錢,這價格我還真買不下手。

 

anyway,非常感謝老媽送來的這份小禮物~!

 

0928-5.jp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