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1.jpg  

 

夏天的時候,台南真的熱到我沒辦法放下長髮,一直都綁的高高的連瀏海都收上去,

甚至好想去把頭髮削的短短的~    好不容易最近漸漸入秋,天氣慢慢變涼了,

一頭長髮不用時時綁著可以放下來透透氣,也可以開始變化著用可愛的髮飾了。

這時候才好慶幸當時沒有一時衝動剪掉它~  :p

 

 

 

這兩年我的髮飾新歡,非香蕉夾莫屬了!

我其實很不會整理頭髮,不是綁起來就是放下來披在肩上,其他我都不會~

以前都是用髮圈或大腸圈綁頭髮,可是會留下很明顯的綁痕,放下來時頭髮的線條整個都塌掉,很不好看,

而且常常綁的頭皮被拉扯的好痛...... 。 

不過香蕉夾不會有這個困擾,比較不會破壞頭髮的線條之外,又可以夾的很牢,也不會痛 ; 

而且現在的香蕉夾都作的很漂亮,好用之餘又有點小小裝飾感,非常優秀。  

這邊介紹手邊兩個很適合秋冬使用的香蕉夾,都很可愛喔~

 

首先是走優雅路線的黑色毛氈材質香蕉夾,是去年在高雄的韓貨小店 "梅林" 買的。

 

0924-7.jpg

 

 

 

 

 

黑色的羊毛氈材質毛茸茸的,看起來就覺得很溫暖,我一眼就愛上這款,

也因為這個材質挺厚實的,讓這個香蕉夾顯得比較有立體感, 

(這點很重要,我覺得沒有立體感的香蕉夾夾起來非常的醜...)

配合著夾子長長的形狀,作成三摺式的變形蝴蝶結造型,比一般的蝴蝶結多了點造型感又更簡潔,

中間點綴著黑色金色和白色的紐扣和珠子,也添了些華麗。

 

0924-3.jpg 

 

0924-4.jpg 

 

 

 

 

 

這個香蕉夾的尺寸比較大,可以夾很多的頭髮,超適合我這種髮量很多的人。

我喜歡拿它來做低的側邊馬尾造型,線條會很好看喔~

去年秋冬十分愛用,今年拿出來還是覺得很美,會繼續愛用它!    

 

0924-6.jpg  

 

 

 

 

 

第二個是粉金色皮質金鍊香蕉夾,是9月底和我家妹妹小can 一起去逛花園夜市時的戰利品~

我們兩個都同時看上這一款,於是一人買了一個同款不同色的,是姊妹髮夾喔!  :)

 

0924-8.jpg 

 

 

 

 

 

很特別的材質,是細的仿皮帶鑲上金鍊,打了三個蝴蝶結圈的造型,非常有立體感。

而且這個顏色給人的感覺蠻華麗的。

喜歡藍色的小 can 挑了一個深藍灰色的,也是配上金鍊,優雅的很好看~

 

0924-9.jpg 

 

 

 

 

 

夾子比上一個黑色毛氈的香蕉夾來的小,本來以為會夾不住全部頭髮沒想到還是可以耶,非常意外 ; 

它可以夾的很緊又不會拉扯頭皮,夾起來很舒服,也可以拿來夾高的馬尾造型。

 

0924-10.jpg 

 

 

 

 

 

實際來試夾~

真的可以夾高馬尾而不會鬆也不會掉,或是用來夾側邊馬尾也很好看。

而且,光看夾子本身會擔心蝴蝶結不夠大,遮不住黑黑的夾子會很難看 ; 

不過對我這種髮色深的人來說是沒問題的 (最近染了棉花糖棕色但是還是偏深色系),

不過髮色淺的人可能要試試看纔知道。

 

0924-11.jpg 0924-12.jpg 0924-13.jpg  

 

 

 

越來越喜歡用香蕉夾夾出舒服又優雅的髮型,是一款很好上手的髪飾小物。

這個冬天要繼續來尋覓可愛又好用的香蕉夾,充實我的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夾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