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jpg  

 

已經習慣在晚餐後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還好老公和我對咖啡因的代謝還不差,不至於失眠),

我喜歡加上溫熱牛奶作成咖啡歐蕾,讓熱熱暖暖的氣息伴著我渡過夜晚。

自從家裡有了 NESPRESSO Le Cube 膠囊咖啡機之後,

隨時隨地喝一杯香醇的咖啡變得好簡單。

有16種口味的咖啡膠囊可以選擇,加上每年2次推出的限量款 Limited Edition,

讓我們可以隨心情隨時間自由變換著口味。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來嚐嚐 2011 秋季限量版的 DHJANA。

這幾條被我塞進超重行李裡一起帶回來的咖啡膠囊, 盒子都已經壓得有點變形了...

 

1215-3.jpg 

 

 

 

 

 

今年最新的限量款 DHJANA,是一款完美混合了4個產區風土特質的咖啡 ; 

來自巴西的濃醇,哥斯大黎加的細膩,哥倫比亞的清香,印度的圓潤豐厚,融合成一杯香冽馥郁。

強度為 8 (最高為10),適合以 espresso 來品嚐。

 

1215-4.jpg

 

 

 

 

 

有了這一台 Le Cube 真的好幸福。

早上不用忍受磨豆機吵雜的噪音就可以享受真空膠囊裡包存的新鮮咖啡,

快捷又方便 (而且機台好漂亮,放在櫥櫃上美的很)。

 

1215-2.jpg

 

 

 

 

 

老公的 espresso和我的咖啡歐蕾。

用打起奶泡又快又安靜的 Aeroccino 奶泡機,打出了一杯香濃,再撒上巧克力粉來享用。

 

1215-6.jpg

 

 

 

 

 

一樣有美麗的 Crema~

 

1215-7.jpg

 

 

 

 

 

兩個人,兩杯咖啡。

我喜歡這樣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1215-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presso Dhjana 咖啡膠囊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