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jpg 

 

不知怎地,年紀越大越開始愛起珍珠來,

平常出門搭配飾品時會開始想,真想來一條可氣質可休閒又可正式的珍珠項鍊來著。

於是下半年頻頻購入珍珠類飾品,其中這套 Kate Spade 的珍珠項鍊 & 耳環,

是入手的珍珠小物當中我超愛的逸品。 

 

 

 

 

 

 

 

Kate Spade 的飾品包裝好漂亮,

打上蝴蝶結的圓形紙盒顏色俏皮又鮮豔,拿在手上讓我很有收到禮物的快感~ (ha)

 

1228-2.jpg 

 

 

 

 

 

 

 

耳環和項鍊各有各的專屬禮物盒。

 

1228-3.jpg 

 

 

 

 

 

 

 

裡面也貼心的附上專屬的收納袋,是很舒服的軟絨材質,

平常不戴時就用收納袋收好,減少飾品的磨損和氧化。

 

1228-4.jpg 

 

 

 

 

 

 

 

這就是我這次購入的珍珠項鍊和耳環,

配上金色的金屬蝴蝶結裝飾,增添了不少可愛和華麗的感覺~

 

1228-11.jpg

 

 

 

 

 

 

 

先來看耳環~

本尊的造型很簡單,立體的金色條紋蝴蝶結配上一顆圓潤的大珍珠。

我很少戴大耳環,這樣貼耳然後有一點點垂墜的款式是我一向鐘情的。

 

1228-5.jpg 

 

 

 

 

 

 

 

Kate Spade 這組珍珠雖然不是真的 "真珠",

但光澤度和質感都真的相當不錯,拿起來也不會輕飄飄,頗有份量 ;

我拿給我家的珍珠達人:許家大娘鑑賞,大娘也說這珍珠看起來相當有真實感呢。 

 

1228-6.jpg 

 

 

 

 

 

 

 

這個金色蝴蝶結的造型也是吸引我的關鍵。

它像是個打得端端正正的領結,加上條紋造型,降低了一般蝴蝶結飾品給人的浪漫感覺,

反而帶入了一種兼具氣質和可愛的中性風格,我超喜歡的~

 

1228-7.jpg 

 

 

 

 

 

 

 

簡單的珍珠長鍊配上一個金色蝴蝶結。

項鍊和蝴蝶結的珍珠大小是相同的。

 

1228-8.jpg 

 

 

 

 

 

 

 

珍珠的光澤真的很柔潤。

項鍊的蝴蝶結是放大版的,其實它就是珍珠項鍊上常見的鎖扣,

只是設計的可愛又顯眼,變成一種裝飾了~

 

1228-9.jpg 

 

 

 

 

 

 

 

仔細看可以發現它不是平面的,而是一個立體的蝴蝶結,

上面的弧度和皺摺都很生動。真的做的非常非常細緻。

 

1228-10.jpg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金色的蝴蝶結真的是顯眼又可愛,戴起來會發現珍珠超大顆的,所以看起來相當華麗呀!

和華麗的洋裝當然是很搭,簡單的白色長T & 襯衫,素面的針織衫,通通都可以搭配。

耶誕節的週末就戴上它參加好姊妹的喜宴~

 

1228-12.jpg 

 

 

 

 

 

我是在美國官網上購入的,

恰好遇到了 Kate Spade 的 Friend & Family Sale,7折加上免運費,於是就下手了。

其實我對Kate Spade 的包包好感度不高,

不過飾品小物等都是我的菜,等我拿到我的 iphone 後也想購入它們家的可愛手機殼~!

  

以上分享~  :) 

 

 

 

 

 

哪裡買:Kate Spade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spade 珍珠飾品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