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06 上午9.34.42.png   

 

纏繞式手鍊 wrap bracelet,是這幾季很受注目的時尚單品。

以皮繩以及各式珠寶串珠結合,不規則的在手腕上纏繞,營造出隨性又華麗的奢華休閒風格。

這一股風潮在許多名人明星的佩帶加持之下疾速竄紅,

越南裔設計師 Chan Luu ,是其中最受矚目也最熱門的品牌。

  

 

 

 

1230-2.jpg

 

 

 

Chan Luu 的首飾令我驚艷。

她絕大部份的單品是在越南手工製作的,使用皮繩以及棉繩,混合搭配金屬串珠、水晶、珍珠、天然寶石等自然素材,

創作出飽和多彩、各式各樣的纏繞式手鍊,豐富的選擇搭配和細膩的手工讓人很是佩服。

 

1231-1.jpg 

 

 

 

 

 

看看這麼多豐富的選擇,

讓人不得不佩服  Chan Luu,mix & match 的功力超強~

 

1231-8.jpg 1231-9.jpg 1231-10.jpg 

1231-11.jpg 1231-12.jpg 1231-13.jpg 

1231-14.jpg 1231-16.jpg 1231-17.jpg 

1231-20.jpg 1231-21.jpg 1230-4.jpg

 1230-1.jpg

 

 

 

 

今年也推出了男生也適合配戴的 wrap bracelet for man。

男生也可以跟上這股時尚風潮~

  

1231-15.jpg 1231-19.jpg 1231-18.jpg

 

 

 

 

 

好萊塢名人們也相當愛戴。

青春無敵的 Blake Lively 用多條手鍊混搭不同質感,搭配其他寶石首飾及羽毛耳環,很有個性。

 

1230-5.jpg

 

 

 

 

 

蕾哈娜在舞台上也佩戴過。

 

1230-6.jpg

 

 

 

 

 

Lady Gaga 戴的是白色的款式。

 

螢幕快照 2011-12-31 上午2.14.16.png  

   

 

 

 

 

或柔美、或華麗、或浪漫吉普賽風、或隨性,都可以詮釋得宜,

實搭性強又很有個性,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用來混搭出個人風格的飾品。 

 

1231-2.jpg 

1231-3.jpg 

1231-4.jpg   

1230-7.jpg 

1230-9.jpg

1230-8.png  

 

 

 

簡單的搭上復古金錶就這麼這麼好看......  (讓我好想來一支金錶!)

 

1230-10.jpg   

 

 

 

簡單的黑色皮衣系打扮,打扮重點放在層層纏繞的手鍊和雞尾酒戒上。

是我會想要嘗試的風格。

 

1231-5.jpg

 

 

 

 

 

 

 

  

Chan Luu 的單品真的十分的美,每一條都好想帶回家,可惜價格並不太可親 ; 

纏繞式手鍊 wrap bracelet 這麼大熱,想當然的,許多時尚品牌也相繼推出了類似的單品。

秋季我在我的愛牌 Club Monaco,尋到了這條 "Bonnie Bracelet",

和 Chan Luu 的相似度高達 80%以上。

   

1230-11.jpg 1230-14.jpg1230-12.jpg 1230-15.jpg1230-13.jpg 1230-16.jpg  

 

 

 

 

 

和 Chan Luu 比較起來,Club Monaco 的 Bonnie Bracelet 的設計比較單純 ; 

使用了粉色和深色系的各色皮繩或棉繩,搭配亮面或霧面的金色銀色小串珠,

營造低調又柔美浪漫的質感,和 Club Monaco 的品牌氣質很是搭配。

我極喜歡底下這一組混搭起來的質感 ; 這條粉藕色棉繩搭配淡金色串珠的手鍊,也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好春天)。

即使穿上輕飄飄的紡紗洋裝又不想甜美到底的時候,是很好的選擇。

 

1230-18.jpg    

 

 

 

 

 

價格只有 Chan Luu 的七分之一左右 (差不多是這樣)。

我打包了一條深咖啡皮繩搭配金色磨損感的角珠、以及一條淺灰褐皮繩搭配霧面銀色角珠的款式回家。

 

 

1231-24.jpg 

 

1231-26.jpg 

 

 

 

 

 

各自搭配同色系的鈕扣環。

 

1231-23.jpg 1231-28.jpg 

 

 

 

 

 

有時會搭配身上的飾品單獨佩戴,不過我偏愛兩條一起纏繞在手腕。

每一條可以纏五圈,看起來很有分量感。

 

1231-29.jpg 

 

1231-30.jpg 

 

 

 

 

 

覺得和 momo's march 的皮繩編織四方鑽手鍊混搭起來,也很好看~

 

1231-31.jpg 

 

1231-32.jpg 

 

 

 

 

 

覺得這組合還蠻搖滾蠻帥氣的 (ha) ,嘗試看看新的穿扮風格也不錯~

也打算混搭圓鑽手鐲營造華麗風看看!

Club Monaco 的這一條手鍊還蠻值得入手的,

不過我還是很被 Chan Luu 吸引呢,不過台灣還沒有代理,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或美國時再去看看好了~

 

1231-33.jp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