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10.jpg 

 

IPSA 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 角質調理液,

是我愛用多年,也應該是一輩子都不會變心、超級超級好用的角質調理保養品。

去年底 IPSA 推出了全新升級版,手邊的囤貨都用完之後我立刻衝去補貨,

我覺得,的的確確比舊款還要好用呢!

 

 

 

 

首先是新升級版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EX

直接來看一下 IPSA 的商品介紹:

首創乾濕兩用角質霜,乾用時可去角質、去除毛孔污垢;濕用時保濕滋潤。

透過按摩及敷面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添加『深層礦物海泥』『乙基玻尿酸鈉』,

打造對光反射的光源美肌。


0110-11.jpg 

 

新版的包裝是銀色軟管狀 (個人覺得有比較漂亮~),

擠出來是白色的膏狀,裡面有去角質的顆粒。

和舊版的相比較,我覺得新款的質地比較溫和,塗在臉上比較容易推的開,

按摩起來也比較沒有刺痛感 ; 顆粒也變得更細了。

還添加了薰衣草香味,敷在臉上時聞得到淡淡的香氣,很有療癒效果。  

 

 

 

0110-13.jpg

 

 

使用方法上,我都是在剛洗完臉後,用毛巾略略壓乾臉上水份再塗上,

輕輕的按摩一會兒後敷著靜置5分鐘洗掉。會覺得臉真的變得咕嚕咕嚕的,超好摸!粉刺也清的頗乾淨!

因為還兼帶敷臉的效果,也可以蠻明顯的覺得有保溼和白皙的效果,

基本上我是把這一條當作水洗式的去角質泥 & 清潔兼保溼面膜來用了~

 

 

 

另外我會搭配用的就是這罐 "角質發光液"。 

 

0110-14.jpg 

 

從前一代的角質調理液就開始愛用,

新款的角質發光強調「角層潔淨」與「高效滲透角層」雙重效果,

有效促進肌膚滲透、改善肌膚乾荒及保濕。 

添加角層潔淨提升因子能溫和去除肌表多餘老廢角層及毛孔汙垢。

 

我用的是適合油性肌的1號,

洗完臉後將質地濃稠的角質發光液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輕畫圈按摩,可以溫和的去除角質和汙垢。

尤其是使用過角質按摩霜後鼻頭粉刺浮出,這時千萬不要用手擠 (雖然常常會手癢...),

用沾滿發光液的化妝棉在鼻頭輕輕來回擦拭,

很快的就可以把粉刺擦掉喔!

而且用起來很清爽也不會黏膩,臉上乾乾淨淨的,後續拍上化妝水吸收更好。 

 

0110-15.jpg 

 

 

 

 

 

 

櫃姐還送我新推出的海洋礦物皂 & 透明潔膚乳N 的試用品。

IPSA 的透明潔膚乳是我一直都愛用的洗面乳,回購至少5條以上了,油性肌洗完光滑不緊繃。

海洋礦物皂是我很有興趣的新品,這次送的試用品好大一塊挺有誠意,

而且還有附專用的皂盒呢~

 

0110-16.jpg 

0110-17.jpg 0110-18.jpg 

 

 

 

 

 

拿回家還沒用過,在櫃上試用時覺得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泡沫很細緻。

不過我不是很愛用洗面皂,覺得很麻煩。

 

0110-19.jpg  

 

 

 

 

 

 

 

油性肌的我現在蠻重視角質調理的。

每週1~2次定期使用泥狀角質按摩霜深度清潔,另外每天使用效果溫和的角質發光液,

讓皮膚比較穩定,出油可以減少,毛孔狀況也變得比較好,

而且後續的保養品也可以吸收的更好。   

這兩樣單品我會一直愛用下去的~

 

0110-12.jpg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