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2.jpg  

 

超好用的 Bliss 身體乳液~

重點是:入手價格實在超超超便宜的!!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呀!

 

 

 

前一回去香港玩耍,入住的 W Hotel 提供的就是 "Bliss" 這個品牌的備品,

從洗髮到沐浴用品都好好用 ; 自此之後我就對 Bliss 的產品非常有好感。

尤其是身體乳液深得我心,觸感清爽又夠滋潤,香味也讓人覺得好舒服~

由於台灣沒有進這個牌子,加上去年也買了 Jo Malone 的玫瑰身體乳液,於是暫時沒打算要入手。

沒想到~ 去年底和我姐在 Nordstorm 的 outlet:"Nordstorm Rack" 血拼時,

居然讓我看到了這個我心目中超棒的身體乳液,而且價格非常的漂亮~

  

0117-3.jpg

 

 

 

 

 

Bliss Lemon and Sage Body Butter。

剛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這一款身體乳!  檸檬馬鞭草的香味超好聞的,令人覺得很輕鬆~

 

0117-5.jpg 

 

 

 

 

 

這一罐是 "Super Sized",4 oz (400ml) 的超大容量喔~

而且,原價 US$49 的它,在 Nordstorm Rack 只要 US$15 (含稅) 不到,

換算下來不用台幣 500 元~,實在太划算了,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

 

0117-4.jpg

 

 

 

 

 

是款很容易就可以推開的身體乳液,感覺清爽保溼, 滋潤度也非常好 ; 

使用之後覺得皮膚觸感很柔嫩,像是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很有光澤,但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

非常愛用。

 

0117-6.jpg 0117-7.jpg

 

 

 

 

同一天也買了小罐的護手乳,

是另外一個香味 "血橙+白胡椒" 的,味道還可以,用起來也很滋潤。

也只要3塊多美金,真是 good deal ~!!!

 

0117-8.jpg   

 

 

 

非常得意的戰利品~  :)

 

 

 

 

Bilss 官方網站

http://www.blissworld.com/default.aspx

離台灣最近的櫃點:香港的海港城裡有專櫃,去香港玩耍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液 護手霜 Bliss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