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6.JPG  

 

photograd 做出來的超夢幻貼圖!

超不像我的風格但是我玩得很開心呀~   HA!!    :)

  

 

 

今年1月,我終於不敵誘惑,進入了 iphone 4S 燒錢的小世界 (哈)!

入手的最大理由,就是為了 iphone 各式各樣強大的拍照&修圖的 app 呀!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拍照隨時上傳,真的好方便~   於是這一個月來,我的 GRD 上場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 

很多時候就只拿著 iphone 出門而已,而且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也讓我頗滿意~

深深覺得,可以這樣輕鬆的隨手記錄生活真的很棒!

不過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iphone 好幾個超可愛的照片後製 app ,讓我玩得愛不釋手!

所以這篇,我要來小小紀錄一下最近愛玩的幾個後製 app : 樂画 CUTE & Photograd~  

對了!還有最最最喜歡的 Notica~

 

 

 

我的 iphone 上有一整頁都是拍照相關的 app。

最常用來拍照的 app 是 Instagram & 旁邊的不知名韓文照相app,

可以拍出很 lomo 或是復古底片感的照片~      第二排就是常用的照片後製 app 們了。

 

IMG_0427.PNG  

 

 

 

 

Notica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app,

如果說我當初買 iphone 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想要玩這個 app 也不為過阿!

 

IMG_0351.PNG  

 

 

 

正方形的照片加上白色的框,還可以自由加上文字 (而且英文字超可愛),

作成有如明信片的小卡,非常有質感,還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來分類。

我都用來記錄生活小片段或是小物,最近的生活雜記2月號也都是用它記錄的,就不多說了~

 

IMG_0303.JPG  

 

 

 

 

再來就是非常少女的 樂画 Cute

 

IMG_0349.PNG

 

 

 

可以直接拍照,也可以從相簿裡選擇照片來裝飾  ;

樂画 Cute 是每一組圖案都要付費的軟體 (真的很燒錢!),

我除了 Standard Collection 之外還另外下載了 Collage Collection。

圖案很多也很可愛,而且圖案們真的都很少女,可以做出非常像日本大頭貼的照片~

 

IMG_0350.PNG

 

 

 

過年期間我玩得不亦樂乎阿!

它可以將好幾張照片 Collect 在一起,再添加小圖案來裝飾,

普通的照片一下子就變得很可愛!

 

IMG_0059.JPG 

 

 

 

凱倫爹 & 娘的照片也被我拿來玩~ 哈!

 

IMG_0101.JPG 

 

 

 

還用來做了小七照片集送給寵牠寵的不得了的爸媽。

(右上角的字是用另一個免費軟體 Threat Letter 做出來的效果~)

 

IMG_0192.JPG 

 

 

 

這張是老弟和 Puni,被我弄的很娘哈哈哈!

 

IMG_0247.JPG 

 

 

 

當然也可以單純裝飾一張照片就好。

過曝的嘟嘴大頭貼照,加上小鹿愛心 & 蕾絲,立刻變身夢幻少女~   (噁)

 

IMG_0423.JPG 

 

 

 

胖胖被我惡搞~

加上高禮帽和愛心眼鏡,是可愛的小紳士!

 

IMG_0425.JPG      

 

 

 

 

 

 

前些天又發現了另一個和樂画 Cute 很像的 app,

就是我現在超愛玩的 photograd !

 

IMG_0353.PNG  

 

 

 

一樣是要付費的軟體。

photograd 的風格也是挺可愛的,但是個人覺得比較成熟華麗一些些。

內建的邊框和圖案我都好喜歡,第一張照片就是用這個 app 做出來的~

不過我發現做好的圖檔檔案有點小,是一個缺點。

 

IMG_0348.PNG

 

 

 

閒暇時卯起來玩 (HA) ~

這張噗噗走粉紅鄉村路線。

 

IMG_0345.JPG 

 

 

 

不偏心,momo & 胖達也有!

內建邊框加上小圖案就很有 Fu~

 

IMG_0346.JPG 

 

 

 

這張合照是我的得意之作!  

超強閃光粉紅華麗浪漫風~!    哈哈哈哈哈~!

 

IMG_0352.JPG 

 

 

 

很有出遊的快樂氣氛吧!  

 

IMG_0397.JPG 

 

 

 

剛剛出現過的嘟嘴照再一張~

( 硬要再放一次 ; 因為吃冰淇淋的熊熊實在太可愛啦 !)

 

IMG_0398.JPG 

 

 

 

普普風的林噗噗~  

 

IMG_0424.JPG  

 

 

 

內建的相簿也很可愛。

 

IMG_0432.PNG   

 

 

 

 

 

以上就是兩款可以讓歐巴桑也愛不釋手、重溫青春少女夢的可愛夢幻 app。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