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不穩定,一會兒傾盆大雨,一會兒豔陽高照的。

可是很幸運的,午後的藍天白雲好清爽,也有好美的夕陽雲彩~

 

0501-7 

0501-8   

 

 

 

 

 

最喜歡喝兩角銀的冬瓜茶了,七分甜的 <清香冬瓜茶> 甜度剛剛好~

除了煮好的冬瓜茶之外,發現也有冬瓜茶磚可以買回家自己煮耶,

夏天喝這個最涼最消暑嚕!!

 

0501-5 

 

 

 

 

 

偶而會來 <奉茶> 坐坐。

老房子改建的房子很有氣氛,餐點好吃,飲料也很有水準~

最常點的就是筍仔雞火鍋,店裡每天新鮮熬煮的湯頭真是好喝~

 

0501-6  

 

 

 

 

 

最近一直在看防曬美白的保養品...

我的目標是 SPF 50/ PA+++ 的係數又要清爽不悶的防曬乳液,

前陣子買的 GA BB cream 非常優秀,可是好貴~~~ >///<

Biore 的防曬水凝霜之前也很愛用,今年還推出了白管的新款,添加了美白成份,

搽起來也蠻清爽的,不過用起來沒有舊的銀管那麼水潤。

列入考慮清單中。

 

0501-2 

 

 

 

 

 

4月份的 GLOSSYBOX 寄來了。

 

0501-3 

 

 

 

 

 

這個月的內容,我覺得不好不壞,驚喜不大...

比較有興趣的是 CAVIAR 的魚子洗髮護髮6件組,好像很好用 ; 

CAUDALIE 的葡萄蔓緊致精華聽說也好用,10ML 容量很大方。

還有 Valentino 新推出的香水試管裝,味道很甜美浪漫,我很喜歡~ 

 

0501-4  

 

 

 

 

 

用新相機照噗噗~ 效果還不錯耶!

噗噗噗噗真可愛~ (顯示為一個非常溺愛女兒的狗媽媽......)

 

0501-1  

 



(4/21)

這個月完全怠惰了 update blog,對常常來這兒關心我們的朋友覺得真是抱歉~

因為實在太忙了!忙著和另一半討論再討論事關人生和未來的重大決定,

還忙著學日文忙著整理換季忙著排5月散心之旅的行程~ 

不廢話了,還是快用照片來分享4月的小生活吧!   :)

  

IMG_1551-s

最近很傷心的發現我的 GRD III “老了”,

感覺快門變慢,細節也變差,最重要的是色調也偏了 (照起來居然變成偏紫色調阿!)

最近照的照片都不滿意,於是終於決定購入替代機。

多方比較之後決定入手 NIKON P310~

 

 

IMG_1552-s

本來也有考慮是否再入手GRDIII 的後續機種 GRD 4,

不過 NIKON P310 的大光圈和真實的色感好吸引我,而且一萬左右價格,CP 值頗高阿!

親愛的 GRD III ,謝謝你陪伴我2年半的時光,

也照了不少我好喜歡的照片,謝謝你~

and P310~  接下來,我們就來好好培養感情吧~!

 

 

IMG_1550-s

台啤的花樣越來越多,出了這款鳳梨啤酒 & 芒果啤酒。

說是啤酒不如說是以啤酒為基底的水果雞尾酒,酒精濃度不高 (只有2.8%) ,

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呢。

我比較喜歡鳳梨口味的。

 

 

IMG_1549-s

每次去 1010 湘必點的酸豆角烘蛋,

酸酸香香好好吃呐!

 

 

 

IMG_1548-s

這禮拜的噗噗菜單就是這一道~!

主食是雞肉,加上多種大量蔬菜丁和燕麥+米飯,

也加入了我家狗狗們最愛的牛奶和蛋來燉煮,賣相是不怎麼樣,可是營養豐富唷!

 

 

IMG_1546-s

趁母親節檔期和媽咪一起入手 SKII 的特惠組。

今年的特惠組剛好有我要補貨的青春露 & 美白精華,

組合裡的贈品也是用的到的,算起來蠻優惠的喔! 

 

 

IMG_1544-s

這個月開始上日文課,認真的 A-I-U-E-O~!

Paul & Joe 春季特刊裡附贈的包包,可愛的花草圖樣,淡淡的民族風我好喜歡,

A4 的大小可以放進我的日文課本,當作書包剛剛好呢!

 

 

IMG_1545-s

也買了上課用的文具袋和筆袋,一整組的熱情粉紅色 (哈)

金色小蝴蝶結我好愛,有 Anya Hindmarch 的風格。

 

 

IMG_1543-s

在 GA 入手了超好用的底妝,出乎我意料的薄透自然!

過兩天專文介紹阿。

 

 

IMG_1542-s

炒洋蔥炒的太過,變成焦黃色,連帶的我的奶油白醬也變成奶黃色的......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配上 dry 的白酒也挺讚。

 

 

IMG_1541-s

有去 Johan 買麵包時一定會買的紅茶可頌, my favorite!

還有老公喜歡的巧克力可頌也是必買。

不過迷你起司蛋糕倒是普普,下次不會再買了。

 

 

IMG_1540-s

好喜歡的桃子果汁  ~ 

右邊那罐是法國白葡萄氣泡酒,包裝很像我喜歡的 Elixia 氣泡水唷。

 

 

IMG_1538-s

MUJI 的方便調理包,蠻多款都蠻好吃的耶。

囤了一些起來,打算用來打發一個人的夏日午餐,簡單又清爽~

 

 

IMG_1537-s

趴在我的圓圓肚上的小噗噗,好愛妳呀。

 

 

IMG_1536-s

看到博客來推出了一個 "小雜誌專區",也手滑訂了。

(博客來真的很愛害我撒錢)

除了這幾本還買了本 "小日子",蘑菇手帖是一向拜讀的,

另外 "鄉間小路" 是本好刊物,值得推薦~

 

 

IMG_1534-s

春天一到,各式各樣的果汁氣泡調酒,

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在超商冰櫃裡輪番的出現,也一罐罐的被放入購物籃裡被我們帶回家...

 

 

IMG_1535-s

好春天的包裝~

 

 

IMG_1533-s

我真的是個好 (狗) 媽媽 (自以為)。

 

 

IMG_1532-s

騎腳踏車去運河邊的 CAFE 吃 Brunch~

法式丹麥吐司 + 酒釀櫻桃醬,新鮮草莓 & ice cream,美味!

 

 

IMG_1531-s

下定決心買了代步用的單車。

老公陪著我選了這台白色的 CITY BIKE,配上原皮色的坐墊和手把煞是好看~

我好愛它。

本來想選一個掛式的籐籃來搭配 (就像我的另一個偶像雅姬小姐一樣), 

在還沒有找到心水的物件之前,先用這個塑膠的仿藤編籃擋著先吧!

 

 

IMG_1530-s

天氣好好,帶著狗狗們去公園跑跑交朋友嚕!

 

 

IMG_1222-s

姐姐今天 what's app 給我看她幫我簽到的簽名書,是我好愛的作者  Frances Mayes !!!!

她寫的 "托斯卡尼豔陽下" 一系列義大利的書我都好喜歡,

這本是她和老公合著的食譜書,剛好在姐姐的公司辦簽書會,

知妹莫若姐,親愛的老姐知道我喜歡她的書,特地幫我去要了簽名,還落了款耶~

太開心了,姐妳真好!!!大感謝!

 

 

IMG_1221-s

持續蒐集 expresso cups 中...

最近收藏就是 starbucks 新出的櫻花杯。

 

 

IMG_1205-s

我最喜歡的台南早餐之一就是開山路上的 <永記虱目魚丸>,

它們家自製的蝦丸湯是我的最愛,

是很棒的台南小吃。

 

 

IMG_1204-s

賴著爸爸睡午覺的噗噗。

不過這個姿勢還真是高難度的耶,噗噗妳什麼時候去學的瑜珈呀...?

 

 

IMG_1203-s

滿懷期待的等待 UNIQLO x UNDERCOVER 上市,

可是有點小失望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只入手了這件長版連帽外套,動物圖騰好可愛,版型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