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1 

 

來記錄林噗噗的鮮食生活。

平常都亂亂煮,最常煮大量蔬菜丁和雞肉 & 蛋熬煮的雜燴稀飯,

或是煮成牛奶粥 (阿噗的最愛),營養均衡又可以多攝取水份~

這天心血來潮變變花樣,決定做個歐式漢堡排來給噗噗吃,再搭配新鮮的蔬食沙拉,好吃又營養。

 

 

 

 

 

0429-6 

 

 

 

 

 

先來做漢堡排。

牛瘦肉作成絞肉,加上豆腐、雞蛋、少許牛奶,

我也加了一大把泡過水的大燕麥片進去,增加份量也增加五穀類的攝取 ; 

混合均勻後分成適合一餐食用的大小,用少許橄欖油煎熟。

  

0429-4 

 

 

 

 

 

四種蔬菜的沙拉。

給狗狗吃的鮮食還是完全煮熟比較好,所以說是沙拉,不過還是全部有煮過的。

先將地瓜蒸熟後切小塊,另外將小番茄、小黃瓜、小松菜切細丁,

放入 LeKue 蒸烤料理盒,微波3分鐘,再和地瓜丁混合均勻即完成。

 

0429-5   

 

 

 

 

 

這樣準備的份量大概是噗噗3~4 天份。

用 MUJI 的珐瑯保鮮盒裝好冷藏,看起來像一個好吃的便當呢~

 

0429-3

 

 

 

 

 

 

煮狗鮮食當然比餵飼料麻煩得多,不過養到一隻會對飼料絕食抗議的狗女兒,真的也只能認了... (嗚)

還好噗噗很喜歡我煮的狗飯,不管我煮什麼牠都會開開心心吃光光~

而且只要我一靠近廚房開始煮東西,她就好開心的在我腳邊繞來繞去或趴著看我陪我,

想看看我會煮什麼好料給她吃呢。

 

0429-7

 

0429-8  

 

 

 

 

 

好啦,阿噗上菜了。

今日的特餐就是 "燕麥豆腐漢堡排佐地瓜鮮蔬沙拉",

希望妳喜歡~   :)

 

042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鮮食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