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 

 

最近真的都亂敗一些文具小物。

秋天到了,各家文具公司都不停的上架新品來試探我荷包的底限 (!),

明年度的新手帳在這時候陸續上市不說,和紙膠帶們也推出了秋天的新款式,

這要我們這些文具控怎麼忍得住啦~      於是9月到現在,不但入手了不少的紙膠帶,

還失心瘋的這麼早就預購了明年的新手帳,零用錢都花光光了...... (嗚)

不過前陣子在我一邊搜尋明年度手帳的同時,也讓我發現了這支好好看的 "大人の鉛筆",

直覺和我的新手帳一定很配,立刻入手~

 

 

 

 

 

有感於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少使用鉛筆了,

日本的北星鉛筆株式會社,去年推出了這一款 "大人の鉛筆",

以簡潔沒有多餘物件的簡單設計,希望可以再次讓大家感受到書寫的美好。

這樣的好設計,也讓這支 "大人の鉛筆",得到了2011年的日本文具大賞。

 

我購入了一支基本款+筆芯削的組合,另外加購了可更換的替芯。

老公也買了一支附筆夾的筆,可惜來不及一起入鏡就被他帶去公司用了~

 

1012-2 

 

 

 

 

 

筆+筆芯削的組合包裝。

述說了北星設計這款 "大人の鉛筆" 的理念和初衷。

 

1012-3

 

 

 

 

 

使用原木製成的筆桿搭配高級合金,

六角形的原木筆桿,質感很細膩又溫暖,手感很好呢。

 

1012-4 

 

 

 

 

 

按壓式的筆芯。

一支筆會附上一支2B 的筆芯。

 

1012-5 

 

 

 

 

 

裡面的筆芯要使用專用的筆芯削才能削尖。

 

1012-6 

 

 

 

 

 

使用四片薄薄的鋼片組成的筆芯削,只要將筆芯按壓出 2cm 左右的長度,

插入筆芯削中來回旋轉就可以將筆芯削尖了~ 

削下來的屑屑也不會飛的到處都是,真的蠻方便的。

 

1012-7 

 

1012-8 

 

 

 

 

 

大概可以削到這麼尖。

我覺得不算太尖就是了,沒辦法寫很小的字或畫很細的線條。

 

1012-9 

 

 

 

 

 

另外添購的替芯。

有分成 HB / B / 2B 三種硬度,還有紅色的鉛筆芯可以選擇。

我喜歡 2B 書寫和畫圖時的柔軟觸感,所以先添購了 2B 的筆芯。 

 

1012-10 

 

 

 

 

 

一小盒有5支替芯。

 

1012-11 

 

 

 

 

 

實際來寫看看~

拿起來的手感真的很好!六角形的原木筆桿很好握,

上下的合金讓筆有一點點的重量,很自然的在手上揮動,書寫起來挺流暢的。

而且真的很好看很有質感~

話說下個禮拜就可以收到我預購的新手帳了 (好期待) ~

屆時就讓這支大人的鉛筆搭配我的新手帳,一起陪我書寫生活吧!   :)

 

101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