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    

 

我愛10月。

 

天氣涼涼的,太陽暖暖的,讓人早上好容易賴床,

下午不自覺的就只想窩著拿本書配下午茶~  (?)   (哪來的懶惰主婦~ !!)

然後不知不覺就發懶,拖到現在才把這個月的小日記整理完~

10 月依然是小小忙碌又小小悠哉的,過著簡單生活 ing ; 

這次不打算按照日期來 po (其實是懶得整理,哈),就隨性的胡言亂語,

大家也隨意看看吧!  :) 

 

 

 

 

 

1106-2

先來看這個月的狗狗們~

小噗很愛陪我運動。說好聽點是陪我,其實只是喜歡我的瑜珈墊 (...... )

總是愛霸佔媽媽的瑜珈墊賴著不走,我要趕牠到旁邊還會給我裝天真無辜,呴。

 

 

1106-3

momo 也挺愛這瑜珈墊想過來,

不過噗噗很有氣勢的一眼瞪過去,momo 立刻趴下不敢靠近。

可憐的 momo 真的很怕姐姐耶......

 

 

1106-4 

就說這天氣好容易賴床~

狗狗們也都睡到不行,剛起床的噗噗毛亂糟糟、眼睛好迷濛~  表情好放空呀  XD

 

 

1106-5 

周末帶小胖出門吃早午餐,

可以單獨跟爸爸媽媽一起出門超超超開心的,一直笑不停~

店裡的姐姐們也很喜歡牠唷,不過膽小胖不太敢可是又很想跟陌生人玩,

一整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超可愛滴~

 

 

1106-6 

背單字的時候 momo 一直朝課本方向蹭過來,

然後就直接窩在書旁邊睡著啦~ 

書移到哪 momo 就跟著蹭到哪,真是個盡責的伴讀阿!   (ha)

 

 

1106-7

不知道做了什麼怪夢的 momo,

做出瑜珈般的超難姿勢,還加上呲牙咧嘴的表情~

輕輕的叫牠還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超好笑的    XD

 

 

 

 

 

 

1106-8 

拿到 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洗潤髮試用組,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可是,正品好貴!   >_<   

最近頭髮都長到腰了,真的很需要好一點的髮品來呵護它,真是掙扎~

也有另一個選項就是乾脆剪短算了,長髮真的洗起來好麻煩阿。

 

 

1106-9

聽說很好用所以購入的去橘皮 / 消水腫精油。

目前用了1個月覺得還好,我其實不太水腫,所以效果不是那麼快的出現 ; 

去橘皮的效果還要觀察。

 

 

1106-10

因為要減肥,開始運動+鄭多燕。

本來想說鄭多燕可能不會太難做,沒想到30分鐘左右的墊上運動篇,

讓我整個累到趴地!!!這一片真的超難的,看來要晚一點在來挑戰它了!

 

 

1106-11 

戀愛魔咒的新眼影,好可愛的紅色系~

 

 

1106-12

包裝很吸引我的漢方面膜。

台灣自製的,價格不貴,面膜的質地也很貼合,使用來說是很不錯的 ; 

不過效果我覺得不算非常好,我會有黏而悶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化妝棉 + 美白保溼化妝水來敷臉,效果比較明顯 ~

(以上是個人體驗的感想,純屬個人意見喔!)

 

 

 

 

 

1106-13

老公忙裡偷閒的下午,終於可以一起去期待已久的 "衛屋茶事" 坐坐。

日式平房的氣氛極好,店主的品味一流,從佈置到茶器都是極優的。

每一只茶壺,每一個杯子,我都好想帶回家阿!

非常喜愛的空間,改天再分享~

 

 

 

 

 

1106-14

在 LAYOO 買了超可愛的桃紅兔兔防走失背包,

送給老公的表姪女作生日禮物~  :)

可愛的小女生跟兔兔包一定超配的,記得下次要背給我看唷!   

 

 

 

 

 

1106-15 

前陣子看了壘摳的分享,就很想試試看自己來分裝紙膠帶。

在文具店買好了透明塑膠片、裁成適當大小後,就動手開始分裝啦!

花了2小時就纏好這一堆,不是我誇口,

還比我之前跟網友買的分裝紙膠帶,捲的還要整齊好看咧~

沒想到我還蠻有手工藝的天分的嘛!  XD

 

 

1106-16

入手心愛的 Traveler's Notebook 後,就開始帶著它啪啪走~

這天去了台南孔廟旁的 "蘑菇",蓋章兩次才成功......     :~~~~~

寫下這天的拜訪紀錄,還有新入荷的紙膠帶 (大愛!)

就是這樣隨性的使用我的 TN,開心呢!

 

 

1106-17

餐廚雜貨迷會很愛、老公們會很想燒掉的一本書~   XD

介紹的都是些好經典好實用的餐桌和廚房好物,

Shawn 拿去翻了3分鐘就喃喃的說真的好恐怖,他好想把書給丟了,哈!

因為裡面介紹的東西,連他都覺得挺不錯的,

這樣他就沒有阻止我花錢的理由了阿~~~

 

 

 

 

 

1106-18

這個月凱倫廚房依然時時開張,只是這個月做菜都走很隨性路線,

也懶得一步步拍照記錄食譜,以至於一直沒有新文章......

超滿意的 <香煎鹽麴里肌薄片定食>,也是某天突發奇想之作。

配上冰鎮過鮮脆的高麗菜絲 (配上日式中濃醬汁)、以辣味柚子椪醋 (ポン酢/ pon-zu) 佐味,

再煮一鍋味噌湯,簡單又好吃!

 

 

1106-19 

前陣子山苦瓜盛產,走一趟市場總是帶回一些鮮綠又飽實的回來 ; 

以前我好怕吃苦,不過現在越來越喜歡山苦瓜那股新鮮滋味中帶著的淡淡苦韻。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掉籽和白色內膜後,切薄片泡冰水去除苦味,

瀝乾後淋上以醬油 & 味淋,少許椪醋拌合的醬汁,撒上柴魚片,

最後加上一點點的胡麻辣油,好吃極了!

 

 

1106-20

又是頓隨意的晚餐。秋節後媽媽送給我一些 "天和鮮物" 的澎湖海鱺,

都是撈起後4小時內完成切片並急速冷凍真空包裝,真的非常的新鮮又好吃!

這天拿了海鱺切片,以加了蔥薑的照燒醬汁略煮,配上泰式酸辣蝦湯、涼拌苦瓜 & 味噌皎白筍,

超飽足一餐。   :)

 

 

1106-21

最近迷上香菇王的黃金芝麻醬,什麼都想拿來沾~   ha~

拿清燙過的綠花椰,加上煎的8分熟的鮭魚,把魚肉大略弄碎,加上芝麻醬,再淋上一點點的辣味椪醋,

芝麻的香加上淡淡又開胃的椪醋的酸香,

就非~常好吃了。

 

 

1106-22

生病的時候老公煮給我吃的愛心晚餐    

賣相不優但是超~~~~~好吃! 超謝謝老公的愛心!

不過煮夫下廚後廚房一片狼藉 (男人下廚呀...... 唉),

病人我還是得清潔善後,這時候真的就覺得來一台洗碗機是有必要的!

 

 

 

 

 

1106-23

這個月還終於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一起去吃佐佐義。

朋友經過了很多事情,看到她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後,跌倒又爬起來,

現在已經可以和我笑著說從前的事了,是這麼的堅強!

我只想跟妳說,妳真的好棒!接下來的人生,一定要記得好好的愛自己!!!  (抱)  

 

 

 

 

1106-24

西門三越的花月嵐在9月底開幕了,

我本來就挺喜歡花月嵐的,所以好想去吃一下~可是!

人潮真的是如潮水一般的湧入阿!   看來排隊也要排好久先放棄,

只好去吃隔壁的 coco 一番咖哩飯。還好,有我喜歡的炸牡蠣咖哩飯配塔塔醬,

稍稍有安慰到我吃不到拉麵的沮喪~

 

 

1106-25 

公園路上的 "肉伯" 是我最愛的火雞肉販 NO.1,

火雞肉好嫩,湯也好喝~

 

 

1106-26

前陣子都趁周末在 "有間小店" 買麵包,

這個黑橄欖巧巴達是我覺得它們家最好吃的麵包之一。

可惜有間小店現在紅了,因為一些狀況FB上也不給預約了,有營業的星期天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看來以後想要吃到它們家的麵包,是越來越難了......  :(

 

 

1106-27

蜂蜜啤酒我超愛的!

宵夜拿鹹酥雞配啤酒,超級罪惡的,可是不得不說,真的是極~樂~享~受~阿~!

 

 

1106-28

食尚玩家這個月介紹了保安路上的這家阿卿杏仁茶,

真的很不錯!

我總算知道在台南要去哪裡喝好喝的杏仁茶了~

 

 

1106-29

也是最近很喜歡喝的濃奶茶。

 

 

1106-30

訂購了2012 秋天限定的咖啡膠囊,

我還沒喝過,喝完在來寫心得。   :)

 

 

1106-31

朋友送了里夫的閃電泡芙,巧克力 cream 口味的,

凍的冰涼涼的,

配上濃濃的熱紅茶一整個絕配!

 

 

1106-32

一喝就愛上這款巧克力啤酒!

巧克力香味濃郁,啤酒香氣雖是淡淡但後勁很足,好適合秋冬季節品嘗唷~

老闆娘說數量稀少絕對缺貨,呴~超想多囤一些貨的啦~!

 

 

1106-33

發現其實我超常分享酒的照片的.....

再這樣下去本部落格很快就要改名為  “許凱倫的酗酒筆記” 啦~   XDXDXD

 

 

1106-34 

睡前酒時間,一定要喝一點的~   呵~

柚子酒仍是近期最愛,還好家中還有庫存,

不像巧克力啤酒,有斷貨的危機,捨不得喝阿....  XD

 

 

 

 

 

1106-35 

媽媽手工熬煮的桔醬,

加上手工黑糖,沖上熱水,就是一杯好好喝又鎮咳化痰的愛心桔茶了!

晚上冷冷喉嚨痛的時候就很想喝上一些,

桔醬都快要見底了~  (娘趕快在做一些寄給我吧~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