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5 1121-28

 

把海南雞飯 & Macaron 馬卡龍放在一起寫......

恩,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  :p

不過這兩樣美食都同樣來自 Siam Paragon 的地下一樓美食街,也算是一種關連吧 !?

而且照片不多,就讓我直接放在一起記錄吧。

 

 

 

Siam Paragon 是我們在曼谷最常經過的 shopping mall。

Siam 站剛好是兩條空鐵的交會站,我們常常都會在這一站換車。

而從空鐵站可以直通的 Siam Paragon,也變成我們常常去採買的地方 (again, 超市好好買~)。 

Siam Paragon 地下1F 的 FOOT HALL 美食街,看來乾淨又寬敞,

每回經過都是人潮洶湧。  

 

1121-32 

 

 

 

 

 

由於點餐櫃台都不收現金,

點餐前要先來這邊購買現金儲值卡。

購買的額度用不完沒關係,最後還可以拿回來將卡內餘額換回現金。

 

1121-33 

 

 

 

 

 

吃到還不錯的海南雞飯,這一份記得是50~60 Baht。

雖然沒有澎蓬站的海南雞飯好吃,但也算是不錯的水準喔~

 

1121-34  

 

1121-36 

 

 

 

 

 

看到別人點跟著點的酸辣鴨肉湯麵。

有鴨肉和鴨血,湯頭很不錯,蠻合我的口味的~

 

1121-37 

 

 

 

 

 

有一個櫃位超多排隊的 (然後我就傻傻跟著排~哈),

每個人都有點的就是這一道豬腳飯,我排了快20分鐘才點到。

 

1121-38 

 

 

 

 

 

感覺起來很台式口味的豬腳飯,燉的超級軟嫩,用筷子一夾就散開了 ; 

還有滷的同樣入味的滷蛋 & 滷大腸,還蠻好吃的呢。

Saim Paragon 的 Food mall 集合了很多曼谷常見的路邊小吃,但環境和衛生都有一定品質 ; 

如果在曼谷旅行中會擔心路邊攤的衛生問題、但又想要品嘗道地的曼谷美味,

可以考慮到各大 shopping mall 的美食街找找喔~

 

1121-39

 

 

 

 

 

 

另外還在 Siam Paragon,找到我看過最平價的 MACARON!

LENOTRE 這個來自法國的甜點品牌,在曼谷有多家的分店。

這間分店位於 Siam Paragon 地下1F,和超市 & 美食街在同一樓層。

 

1121-29

 

 

 

 

 

我的目標是 LENOTRE 的 MACARON。

這樣一盒5個 Macaron,只要100 Baht~!換算下來也就是說每一個馬卡龍只要 20 Baht。

另外也有20個入的包裝,可是保鮮期只有幾天,怕吃不完所以還是買了5入裝。

 

1121-28 

 

 

 

 

 

和以往吃過的 macaron 比起來,LENOTRE 的馬卡龍尺寸比較小一點,

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鮮艷了點......     不過口感算是有達到 "少女的酥胸" 的標準。

雖然沒辦法贏過我心目中最好吃的 Jean-Paul Hevin

但就一個 20 Baht 的馬卡龍來說,已經是超乎預期的驚喜了~

在台灣的甜品店和餐廳吃過一些價格要兩倍以上但口感卻遠遠不及的 Macaron,

真的要說 LENOTRE 的Macaron 是有專程繞過去買一下的價值的。

 

1121-31

 

 

 

 

 

配上錫蘭洪茶真是一大享受。  : )

 

1121-30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