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48 

 

曼谷是 SPA 的天堂。

 

這一趟的曼谷小旅行,讓我有機會完完全全的印證了這句話。

說真的,曼谷的 SPA 店真的是多得如同台灣的便利商店一般 (或許比便利商店還密集~? ),

鬧區的一條巷 (Soi) 內甚至就有 5~10 家可以選擇,服務多元,簡奢隨意 ; 

我們在曼谷的幾天,前前後後體驗了5次 SPA:

 

 

 

從平價連鎖的 Chang Food Massage & SPA、

Teminal 21 裡的 Let's Relax、日本觀光客最愛的 Coran SPA、這一篇要介紹的 OASIS SPA,

以及再來會推薦的 DIVANA SPA,從腳底按摩、泰式按摩、到我最愛的精油按摩都一一體驗過,

真的是超放鬆的享受~       所以說,來曼谷,怎能不好好安排幾次 SPA ,寵愛寵愛自己呢 ?   :)

  

今天先來介紹我很喜歡的 OASIS SPA

因為當時在 OASIS 官網上看到了預約的優惠活動,

出發前我便事先 booking 好了療程和時間 ; 

OASIS SPA 的位置離捷運站並不近,交通不算太方便,所以我也請對方安排了接送。

當天便在指定時間,在 BTS 澎蓬站等待 OASIS SPA 的專車前來接我們。

 

 

充滿綠意的 OASIS SPA。

純白 & 原木色的建築相當優雅自然,一抵達這兒就覺得很舒服。

 

1214-42 

 

 

 

 

 

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首先將我們迎到了大廳,

送上冰毛巾與香茅茶,消消暑氣,並且為我們介紹這裡的療程和服務,

同時也細細詢問我們喜愛的按摩力道、有無要注意的身體狀況,並確認我所預約的療程。很細心。

  

1214-53 

 

1214-54 

 

 

 

 

 

OASIS SPA 有中文的療程介紹,不懂泰文也不用擔心。   : )

 

1214-55 

 

 

 

 

 

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身體按摩精油 & 身體磨砂。

 

1214-59

 

1214-51

 

1214-49

 

 

 

 

 

OASIS SPA 最美的風景,絕對是這個以迴廊環繞的碧綠水池中庭了。

午後的日頭正毒,但在這個小小的中庭裡,有綠蔭遮蔽,有水池送涼,

似乎將整個曼谷的溽熱,都隔絕在這一方小小的天地之外了。

 

1214-43 

 

1214-44 

 

 

 

 

 

水池旁架起白色的竹骨大傘,一個乘涼的好所在。是我極喜愛的角落。

 

1214-46

 

 

 

 

 

過了水池,便是一個個獨立的 SPA 房間。 

 

1214-45 

 

 

 

 

 

房間極為乾淨明亮,裝飾古意又典雅。

這次在曼谷去的幾家 SPA,大部份房間都處理的很幽暗,

我想是為了讓客人在體驗 SPA 時可以放鬆之故,但是有點不方便 ;  

相反的 OASIS SPA 的房間一進去就覺得很明亮清爽,我很喜歡。

而且在 SPA 開始時,服務人員也是會將所有的室外光線遮蔽,並將燈光調暗,一樣好放鬆 ; 

這種小細節的掌握,讓我對它的評價很高。

 

1214-56 

 

1214-58 

 

1214-60 

 

 

 

 

 

專屬的戶外淋浴間 & 廁所,感覺開放卻又完全的隱蔽,

SPA 結束後在午後的光影下淋浴,非常舒服。

 

1214-62 

 

1214-63 

 

1214-64 

  

1214-66 

 

 

 

 

 

這次我在 OASIS SPA 預約的是一個官網專屬的 promotion package。

預約1個小時的 "Four Hands Massage",就贈送一個小時的身體去角質療程。

我和另一半各自選擇了喜愛的磨砂膏 & 精油,

磨砂的 "口味" 選了咖啡蜂蜜優格,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p

首先磨砂去角質,皮膚馬上變得滑溜溜~   接著淋浴,之後便開始  "Four Hands Massage" 的療程~

 

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四手按摩的服務,

兩位按摩師、四隻手,同時以一樣的手勢規律和力道,為我進行45分鐘的精油按摩。

按摩師的手勢老練,力道適中又默契十足,幾乎不會讓我覺得是兩個不同的人在按摩,

真的~   好~舒~服~阿~~~~

另一半也很喜歡這裡的四手按摩的服務,

但他覺得按摩力道對他而言稍微輕了點 (他一開始就有要求要 "Heavy" 的力道),小小可惜。

不過對我來說是很剛好的。

 

1214-61

 

 

 

 

 

結束兩個小時心滿意足的療程。

以一杯舒緩的熱茶為 ending。

 

1214-68  

 

 

 

 

 

OASIS SPA,環境極優,服務細心,

預約之後就非常細心的以 mail 和我們再三確認療程以及聯繫接送事宜,

SPA 的品質也是可以豎起大拇指稱讚的,是我們相當喜愛滿意的 SPA。

這裡的 SPA 療程單價稍稍偏高,但是我覺得非常物有所值。

尤其是官網不定期的會有各種優惠,只要是先預約便可以享受 promotion 的 package,

建議出發前先預約,一方面享受優惠,另一方面也不會臨時起意去了撲空。

 

OASIS SPA 官網:

http://www.oasisspa.net/home.php

 

1214-47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