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1 

 

說真的,這美麗的府城裡,雖然有著許多渡過午茶時光的好去處,

可又有哪兒,比自個兒的家更溫暖舒適呢?   :)

我喜歡在家,和可愛的狗兒們作伴,靜好時光。

於是總愛在下課回家的路上,打包些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 

這天順道晃去買了 "名東" 的蛋糕、 "雙全" 的紅茶,就在家裡,享用純純台南古早味的午茶吧!

 

Tea Time @ HOME。   

 

 

 

 

 

剛搬來台南沒多久,我就愛上了 "古早味蛋糕" 純樸的美味。

以前最常買的是東菜市口的 "阿美" 古早味蛋糕,後來發現在民生路上的 "名東",口感和味道更好,就變心了~   :p

秤斤賣的古早味蛋糕,已經是台南有名的排隊美食了。

我尤其喜歡名東的蛋糕,吃起來濕潤軟綿、完全不硬不乾的口感,濃濃的乳酪奶香。

今天選了黑糖口味,另外還有紅茶口味也是我的最愛。

 

1219-3 

 

1219-4 

 

 

 

 

 

中正路小巷內的雙全紅茶,

只賣單一種紅茶,可以選擇甜度,如此而已,老店的堅持。

古法熬煮出來的紅茶,濃厚的茶香餘韻,微苦回甘,極好喝。

我總是買全糖的,茶香和甜味搭配的均衡。

是我一定會推薦給來台南的朋友、必喝的古早味 ; 每次經過也一定會下車買一瓶回家。

 

1219-6

 

 

 

 

 

 

拿出喜愛的杯盤,一本小雜誌,放上一片CD,輕鬆的窩在窗邊的陽光下,舒服。

 

1219-2

 

1219-7 

 

 

 

 

 

新一期的日日中文版,依舊是薄薄50頁可以快速翻完的厚度 (笑),

但好東西是重質不重量的,滿滿的內容有關於食、有關於器、有關於生活,

一邊翻看一邊還是好滿足~

 

1219-8 

 

 

 

 

 

那年和另一半一起去的京都,一起喝咖啡的 "進進堂",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整理遊記,好可惜了......

 

1219-9 

 

 

 

 

 

 

想起以前,我也是個愛泡咖啡館的咖 ; 但自從有了噗噗牠們之後,

總是不捨得牠們孤單單的在家等我,在外面吃飯喝酒,總是想著要快快回家......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我陪噗噗牠們、還是牠們在陪伴我呢~

可我知道,這樣在家裡渡過的午茶時間,有牠們在旁,可以很自在,也不用擔著心,

這樣的小時光很幸福。   :)

 

1219-10 

 

1219-11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