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1  

 

這輩子吃過最~ 美味的法式烤土司,

絕對非Los Gatos 的 Southern Kitchen 莫屬。

 

陪阿姐坐月子的那個月裡,我一直碎碎念,想要吃道地的美式 Brunch。

阿姐說離家不遠的美麗小鎮 Los Gatos,有一家早午餐店非常的受歡迎,

她也很喜歡,東西都好吃,尤其法式烤土司真真是極品 ; 

於是等她一 "出關",找個周末,就廬姐姐 & 姐夫開車帶我們來 Los Gatos 吃 Brunch~!

 

 

 

 

 

就是這家 Southern Kitchen。

週末早上的 10點多,店門口真的是人潮滿滿阿!

跟服務生登記排隊之後,我們就跟著在門口的寒風中等待~  (嗚... 一切都是為了吃...)

 

0129-3  

 

 

 

 

 

這一等,等了差不多45分鐘,我們 4 大 2 小終於有位子了~

店裡的氣氛好輕鬆舒服,很自在的空間。

我喜歡。   : )

 

0129-5

 

0129-6

 

 

 

 

 

 

認真研究了 Menu,除了必點的法式烤土司之外,

還點了鬆餅 & 煎蛋捲 omelette,總共點了4份的主餐。

每一份主餐都有附 咖啡或茶、果汁、自家製馬芬或比司吉,份量多多!

(阿姐留言更正:咖啡/茶/果汁是另計的唷~  果然給阿姐請客白吃白喝的我都忘記價錢了哈哈哈~   )

 

0129-7

 

0129-8

 

0129-14

 

 

 

 

 

 

菠菜起司煎蛋捲。

一上桌首先讓我嚇到的是那一大塊的煎薯餅!

比蛋捲還大片耶~ 光是這一塊就可以吃的好飽了,煎的香香酥酥的真好吃~

蛋捲 (omelette) 也是我很喜歡的食物,加了滿滿 cheese ,紮實的口感,

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阿。

 

0129-10

 

 

 

 

 

藍莓香蕉鬆餅。

新鮮的藍莓 & 香蕉切片鋪的滿滿的,

附上了藍莓果漿 & 新鮮奶油,也是份量厚實的一道。

 

0129-11  

 

 

 

 

 

姐夫點了一道特製的 omelette,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好像是墨西哥?

煎蛋捲上附上了酪梨果泥 & 燉豆,淋上 Tabasco 相當對味。

 

0129-13  

 

 

 

 

 

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道:極品法式烤土司!

有藍莓、香蕉等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媽媽選了 (我最喜歡的) 杏桃口味。   : )

 

0129-2

 

 

 

 

 

一上桌大家都 "哇" ~~~~

四大塊的法式烤土司,加上杏桃果漿 & 新鮮奶油,看起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特別要說它們家的奶油,相當的好吃!不是一般整塊的奶油,是新鮮製作的鬆軟奶油,

吃起來不會膩,讓我想到 Smith & Hsu 的德文郡奶油。

 

0129-15

 

 

 

 

 

淋上杏桃果漿來品嘗。   

沒想到吃第一口就有驚奇!土司之間居然夾著豐富的杏桃果醬~

原來聽說,它們家的土司是自製的,杏桃口味的,就直接把杏桃醬加入土司裡去烤成杏桃土司 ; 

加上果漿,從內到外都是滿滿的水果風味呢!加上煎烤的香酥的外皮,太好吃了!

 

0129-16

 

 

 

 

 

終於在美國吃到道地的美式早午餐,滿足~   ^^

 

0129-17  

 

 

 

 

 

Southern Kitchen

27 E Main St, Los Gatos, CA 95030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