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10

 

一別週末的陰霾,今天下午天氣好好,久違的陽光又暖暖的洒落一室。

上半天忙忙碌碌的我,在這個舒服的午後,決定為自己煮杯好喝的咖啡,小憩一會~

 

話說自從家裡添購了 Nespresso 咖啡機,

每年春秋兩季和年底,另一半都會特別留意有無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咖啡膠囊。

前幾天官網上出現了2013春季限定款 "Trieste & Napoli" 上架的訊息,

老公以 "家裡的咖啡快喝完嚕~" 為藉口,立刻就下手訂購啦~

 

 

 

 

 

 

今年的限定款,Nespresso 以兩個具有象徵性的城市 Trieste & Napoli 為靈感命名,

獻上對義大利豐富咖啡文化的敬意。 

 

0415-1

 

 

 

 

 

 

第一款,義大利北方亞德里亞海岸旁的美麗港口城市 Trieste。

古老的奧匈帝國時期重要的商港,世界各地優質咖啡豆通往歐洲的入口。

 

Trieste 強度 9,由來自南美及西非的頂級阿拉比卡豆烘焙而成,

官方介紹說帶有巧克力及新鮮榛果的香氣,果香清新,口感圓潤。

建議以 Ristretto 杯 (25ml) 來品嘗濃縮咖啡,感受其完整深厚的風味。

 

0415-2

 

 

 

 

 

印上手寫風格字樣的咖啡膠囊,我很喜歡這次新包裝的 style。

 

0415-3

 

 

 

 

 

 

 

另一款,義大利南方的熱情城市 Napoli。活力、辛辣、豐富多彩的城市印象。

 

強度 11 的 Napoli,調和了來自南美、非洲和亞洲的阿拉比卡豆及些許羅巴斯塔,

以長時間的緩慢烘焙,帶出濃稠的的口感,更帶有細緻的木質及煙燻香氣 ; 

一樣適合以 Ristretto 杯 (25ml) ,品嚐其強烈的個性。

 

0415-4

 

0415-6

 

 

 

 

 

 

 

偏愛重煙燻風味 expresso 的另一半,非常喜愛 Napoli 的濃郁香氣。

而我則比較喜歡口感細膩圓滑的 Trieste。

 

0415-7

 

0415-8

 

 

 

 

 

 

特別喜歡 Trieste 加入打了奶泡的熱牛奶~

做成熱拿鐵來享用,這樣喝起來幾乎不帶苦澀味或酸味,更充滿香甜的香氣~

 

0415-9

 

0415-11 

 

 

NESPRESSO 官網:http://www.nespresso.com/tw/cn

線上訂購:https://boutique.nespresso.com/tw/capsu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presso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