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5

 

我知道吃宵夜不好,也知道晚上攝取太多咖啡因對睡眠一點也沒幫助......

可是阿~ 最近總是會在深夜時分,默默的起身沖一壺馨香,拿出庫存的各式小點心,

像是一個小小的睡前儀式,和另一半, 一起來個晚茶時間。

一起分享一壺茶,分享今天經歷的點點滴滴,談談說說,然後才安心的就寢。 

 

 

 

 

 

 

我的春天,是很容易煩躁的季節。

時冷時熱又潮濕煩悶的天氣,加上最近被各式各樣的雜事弄得焦慮不堪的我,脾氣也跟著不穩定起來~  :(

常常為了小事就跟自己生氣,跟另一半生氣,連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想要在一天的結尾,入睡前,給自己一個好好放鬆的時間,

不要把不好的思緒帶入夢中,可以沈沈的睡個好覺,才更能精神的迎接明日的到來~

 

於是小小的放縱一下,來上一點點的甜食,血糖升高更能和緩心緒 ; 

紅茶的芬芳香氣,總是能鎮定我心情。

和另一半一起,把今天遇到的事情說出來討論然後一一的解決了、放心了、清晰了 ; 

安然酣睡。

 

0510-1

 

 

 

 

 

可愛小雞造型的東京名物 "ひよ 子" (hiyoko),

是上禮拜旋風來回日本賞花去的媽媽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造型實在可愛,內餡口味是香甜白豆沙,是我喜愛的味道~

搭配香氣芬郁的阿里山山紅茶,正好。

 

0510-2

 

0510-3

 

0510-4

 

 

 

 

 

 

 

新入手的工房 aizawa 橫手茶壺,是我4年前在京都旅行的遺珠。

當年在北山通上的生活雜貨小店裡一眼就愛上它,最後雖然沒有買下但是心裡卻常常惦念著......

多年後再見仍是喜愛無比,終於入手。

原本只是被它的外型吸引,非常喜愛它金屬 & 木質把手的混合材搭配 ; 

實際使用後驚喜的發現,是把順手好用的好壺呢!

泡兩人份的茶也剛剛好,是最近晚茶時間的主力成員。

 

0510-8 

 

0510-6

 

05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