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1.jpg 0630-2.jpg

 

那個......  我來除草了...... (撥~)

 

話說上個月我真的是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有在 Fallow FB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是為了什麼~

實在無暇顧及部落格,只能用 FB 和大家快速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小事。

(而且用手機上傳照片到 FB 真的是快速又方便啊~)

荒廢這麼久,今天要來重出江湖了!!!

復出第一篇,獻給我親愛的好友心地,要來分享新開幕的『Cindy 甜物所』的超美味司康!

 

 

 

 

 

 

 

0630-3.jpg

 

< 先來個話當年時間...... >

 

回想當初,心地小姐是我10年前第一份廣告工作的同事。

一臉酷酷的她,把第一次進工作的我嚇到皮皮挫~

從那以後每次走到設計部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    (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XD  )

但是認識久了,才知道這心地小姐原來是個面惡心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物來著 ; 

更是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她酷酷的外表下,

心裡也是有一個 "甜滋滋" 的角落的呢~   (哇哈哈)

 

因為心地小姐愛做甜點也愛分享,

更喜歡看到朋友們吃著自己手作的甜點時,開心滿足的表情,

於是『Cindy 甜物所』 就這樣在親朋好友的期待下開幕啦~~~

 

 

 

 

 

 

 

宅急便冷藏直送的甜點來的~~  讓人在台南的我也有這好口福   

 

0630-4.jpg

 

 

 

 

 

 

 

『Cindy 甜物所』 的 LOGO 超可愛的啊!

呴,做設計的就是不一樣啦,自己會畫圖會發包真是好~~  (哼哼哼好羨慕) 

 

0630-5.jpg

 

 

 

 

 

 

 

今天吃的是新鮮藍莓口味。  :)

 

0630-7.jpg

 

 

 

 

 

 

 

因為所長大人特別叮囑烤過更好吃, 

於是新烤箱的第一烤就獻給這幾個小東西啦。(其實只是加熱而已,哈)

烤的時候香味就一直飄飄飄出來~~

 

0630-6.jpg

 

 

 

 

 

 

 

配上熱茶一起享用,完美的下午茶啊! 

 

0630-8.jpg

 

 

 

 

 

 

 

不是我偏袒自家好友,『Cindy 甜物所』的司康真的是破表的好吃啊!

沒有因為冷藏配送後回烤失去了它的美味,

烤過後外皮酥酥脆脆,滿滿的奶油香氣,

吃起來鬆鬆香香,而且完全不會柴柴粉粉的耶~

(媽呀我好幼稚,用了好多疊字...)

 

0630-10.jpg

 

0630-9.jpg

 

0630-11.jpg

 

 

 

 

 

 

 

裡面滿滿的都是新鮮藍莓~

不是藍莓乾也不是冷凍藍莓,是真正的新鮮藍莓喔~

一口咬下,熱呼呼的果漿就在嘴裡逬開,

有新鮮的酸甜滋味,真材實料真好吃!

 

0630-12.jpg

 

0630-13.jpg

  

0630-14.jpg

 

 

 

 

 

 

抹上奶油真的是罪惡度破表的美味......... 

 

0630-15.jpg

 

 

 

 

 

 

才剛初初起步的『Cindy 甜物所』

目前推出的有原味的香草司康 & 新鮮藍莓司康,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原料用心、單純實在的美味。

未來希望心地所長可以推出更多新口味,這麼好吃,如果選擇可以多一些那就太棒了!  ^^

偷偷說,所長大人這次也寄了幾款研發中的新款給我試吃,

不過還是商業機密,就先賣個關子吧~    只能說,絕對值得大家期待喔! 

 

 

 

心地小姐還跟我分享了這個不在 menu 上的 "肉末酸豆鹹蛋糕",是她的私房家庭料理 ; 

這個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要不要考慮來賣一下 ?! 我一定立刻訂!  XD )

好吃到我跟另一半搶食到叉子快打架了~  哈哈~

 

0630-16.jpg

 

  

 

 

 

實在太好吃,讓我一吃完立刻就跟心地所長追加訂購~

如果你也喜愛吃司康,可以試試看『Cindy 甜物所』的美味司康喔!

最後一句話要給心地小姐:請繼續努力!我親愛的好友~   

創業之路真的很辛苦,但這是妳所愛的,相信妳一定可以從中得到更多的滿足和快樂!    :)

 

 

 

Cindy 甜物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tws.sweet?fref=ts

(可以私訊給心地所長訂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司康 Cindy甜物所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