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7.jpg

 

昨天在發上一篇 <柳宗理南部鐵器雙耳淺鍋> 時赫然發現, 

我迷上的不單單是 "黑",而是 "黑色"+"鐵件" 啊!

原來顏色不是唯一因素,還要加上了材質帶來的獨特質感,才能讓我這般迷戀啊~~

所以這一篇繼續來黑色鐵件小物一下!  ^^

 

 

 

 

 

 

 

主角是這只偽裝成起釘鉗的黑色鑄鐵開罐器。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朋友 po 了張照片,一只偽裝成老虎鉗的開罐器,很有質樸的趣味。

被我家的啤酒控看到,眼睛立刻就發亮了啊!  

二話不說的帶了只回家,愛不釋手,

現在是他每天晚上啤酒時間的絕佳良伴~

 

1006-1  

 

 

 

 

 

 

 

長期愛用的南部鐵壺。以前介紹過了,不多說。 

 

1003-16.jpg

 

 

 

 

 

 

 

大概是這系列唯一不是鑄鐵材質的小物。   ^^

黑嚕嚕的可愛綿羊,是多年前香港旅行時在歌賦街的一間小店看到的 ;

當下很喜歡但沒有買下,結果回家後一直想,隔年去香港時還是特特的去把它帶了回家~ 

 

小羊跟著我搬了多次家,之前差一點葬送在林噗噗的口中,

被我飛撲搶救下來,到現在腳上還留著林噗噗的咬痕哪.....

不過遇到什麼事,小羊總是用它傻憨憨的表情陪伴我。對我來說是很療癒的可愛小物呢。

 

100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