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1.jpg

 

送給彼此的,結婚週年禮物。   

 

關於 "送禮物" 這回事,

其實,婚後的我們很少互送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耶誕禮物這些的 (認真回想一下,恩,真的幾乎沒有耶~),

每逢這些日子,下廚煮一頓豐盛,或是外出吃頓大餐,是我們一貫慶祝的方式。

但結婚紀念日就不同了,每年我們都會一起挑選成雙成對的飾品,來紀念我們一年又一年的相知相守。

今年,我們用 PANDORA 的手鍊,來紀念,來慶祝。   :)

 

 

 

 

 

老實說,今年本來不想要買紀念禮物的 ;

因為去年剛剛搬入的新家,就是我們送給彼此最大的大禮啊~

沒想到1月底時和好朋友吃飯,朋友白嫩嫩的手上就戴著一串 PANDORA 的手鍊 ; 

我以前就聽說過 PANDORA 這個珠寶品牌,最招牌的就是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 charms,

設計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相當受歡迎, 卻一直都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朋友手上的那串 PANDORA 手鍊,上面一個個都是她慢慢蒐集來的心愛 charms,好有意思~  

原先無感的我,突然間覺得真是好好看哪~~~  

隔天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那天吃完午茶後去敦南誠品逛逛,

偏偏就剛好經過了 PANDORA 的門市 (!),於是,我就這樣淪陷了..........   >///<

當下就決定要繼續我們挑選結婚紀念飾品的傳統 (藉口無誤),

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0204-13.jpg

 

 

 

 

 

 

 

我的, PANDORA 手鍊。  

 

0204-3.jpg

 

 

 

 

 

 

 

選擇了最基本的銀手鍊,再加上了固定扣和安全鍊,

剩下的空間,就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 charms 來組合,來填滿。

用自己選擇的 Charms,串出專屬於我的想望、我的故事。

還留下有許多的空間,讓我們留待日後,再慢慢的串起每個紀念時刻、每個心願。

 

熱氣球 Hot Air Ballon / 旅行箱 Suitcase / 獨角獸 Unicorn / 聖經 Bible

高昇的夢想、期待的旅程、溫暖的守護、生命的虔誠。

 

0204-4.jpg

 

 

 

 

 

 

 

讓我一見鐘情的 熱氣球 Hot Air Ballon。

這是我第一個選擇的 Charms,

藍色和白色的珐瑯填色、細緻的細節,還有下方小小的搖曳。(可惜我拍的不夠清晰...)

我給予它的意義,是快樂自由、夢想也高高升空,這是我對自己2014年的期許。

 

0204-6.jpg

 

 

 

 

 

 

 

用很可愛的紅櫻桃固定扣點綴些紅色。 (Love Red Cherries Clip)

小小的櫻桃似紅心,心心也相印。   ^^

 

0204-5.jpg

 

  

 

 

 

 

 

淪陷的不只是我,另一半也喜愛上了 PANDORA 手鍊的豐富多變。

選擇了硫化處理過的銀鍊,沈穩的銀黑色真的很適合男生。

 

0204-8.jpg

 

 

 

 

 

 

 

另一半喜歡的風格就和我小小不同:搶眼圖騰、黑銀復古、再點綴以亮眼的紅。

 

沙漠之星 Desert Dtar (Clip) / 蛇紋 Serpentine / 紅燈籠 Red Lantern /

小飾物 Trinket / 皇冠 Royal Crown / 龍 Chinese Dragon / 索拉利之星 Solaris (Clip)

 

0204-9.jpg

 

 

 

 

 

 

 

除了 PANDORA 的 Charms 之外,

他還另外串上了自己喜愛的龍神吊飾,一樣很 Match。

 

0204-11.jpg 

 

 

 

 

 

 

 

最邊邊的固定扣 (Clip) 索拉利之星 Solaris,

在純銀上點綴以少許14K金和皓石,喜愛它充滿光芒、如同陽光般的明亮。

小龍吊飾也很可愛。 

 

0204-12.jpg

 

 

 

 

 

 

 

 

紅色珐瑯點綴的紅燈籠,是 PANDORA 中國年的新系列,很有東方風味,我也很喜歡。

這張照的糊了,但我好喜歡這樣的光這樣的感覺~  :)

 

0204-10.jpg  

 

 

 

 

 

 

 

今天另一半幽幽的說:迷上 PANDORA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坑啊......

不過就像這樣蒐集喜歡的 Charms,再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組合,真的很有趣也很開心。

購入以來,我天天把我的 PANDORA 帶在手上,

熱氣球提醒我保持積極的心情、旅行箱讓我期待著接下來規劃的年度旅行、

獨角獸就像是另一半在我身邊的守護、聖經給我堅定信念,人生充滿無限美好。

戴著看著,不但心情好愉快,

更深刻的感覺到,飾物所帶來的支持和力量。

 

 

 

慢慢蒐集吧~  希望可以串出更多的美好紀念和回憶。    : )

 

020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