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38

 

最近整理著手邊的日帳本,像這樣偶而翻看以前的手記,真的別有一番懷念的滋味哪~

翻著翻著,突然看到去年夏天某日的筆記,是被評為世界第一早餐的 bills 的有機炒蛋食譜耶!

我怎麼會給忘了呢!!

回想一下,啊,那天晚上和另一半一起看了緯來的 "嵐的大挑戰",

節目裡請來了  bills 的廚師現場示範如何製作它們家的招牌炒蛋,我立刻隨手將作法抄下,

這筆記是由此而來哪~~~

 

 

 

 

 

既然找出來了就該來習作一下。這裡分享一下上回電視裡看來的食譜:

 

食材:雞蛋 (有機的最好) 2枚,鮮奶油 85g

作法:

1. 將雞蛋和鮮奶油混合均勻,混合時手勢溫柔些,盡量不要產生泡泡,攪拌到蛋汁滑順 ; 

2. 平底鍋以中小火加熱,放入10g 左右的奶油融化。

3. 緩緩倒入蛋汁,靜待數秒後,用鍋鏟將蛋輕輕的從周圍往中間來回的推,

    有點像把蛋折起的感覺 ; 小祕訣是不要有太多翻炒的動作。

4. 半熟狀態即可盛盤,吃的時候撒上鹽和胡椒調味。

 

 

 

 

 

初次試做品完成~  ^^

搭配烤麵包片 & 奶油煎蘋果,這天的 Brunch 很美味。 

 

0304-35

 

 

 

 

 

 

 

這蛋也太好吃了!

連主婦在家照著食譜做都可以這麼好吃,真不愧是 bills 的招牌早餐哪~

 

味道濃郁,我想這應該是加了鮮奶油的功勞 ; 半生的蛋汁吃來更滑嫩。

這次做的有一點點太熟了,下回火候可以再控小一點,應該會炒的更嫩~

 

0304-39

 

 

 

 

 

 

 

麵包搭配發酵奶油和珊卓家手作草莓果醬   

草莓果醬好好吃唷~  ^^ 

 

0304-36

 

 

 

 

 

 

 

老樣子,我的拿鐵,你的 expresso。

 

0304-37

 

 

 

 

 

 

 

雖然也很想親自去嚐嚐被稱為世界第一早餐的 bills,

不過在自家與家人共享的早午餐時光,對我來說才是最高,也是不能取代的唯一哪~    

 

030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