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2.jpg

 

這個夏天,我吃了很多之前很少吃的蔬菜。茄子、秋葵...... 還有就是毛豆。

其實我們家本來就挺愛吃毛豆的,尤其家有一位啤酒控 (我老公),喝啤酒配毛豆兒,是他的最愛哪!

但是以前卻很少買,一方面我很少在外面買來路不明的熟食,

再者市場裡也少見零賣的,即使買到了生毛豆我又不懂得 (也懶得) 處理...

所以常常只有在日式料理店用餐或小酌時,會來上幾盤店家招待的毛豆。

前陣子,幾個以前老同事、現在在做飲食創意行銷的好朋友來家裡玩,

告訴我她們最近正在為一個台灣自產的毛豆做品牌行銷。

不但好吃,衛生品質也值得信賴。我一聽~ 興趣來了!快快拜託她們告訴我哪裡吃的到   

於是托了好朋友的福,有機會試吃分享這好好吃的『台灣九號毛豆』

 

 

 

 

 

 

 

 

就是這個,好好吃的『台灣九號毛豆』。  

選用的是外銷日本的頂級毛豆品種 "台灣九號" (非基因改造品種→ 這很重要!),

從中再嚴選出最高品質的 3A 等級,從採收到包裝,全部都在黃金4小時內完成,鎖住鮮度和美味~

 

現在推出有原味和鹽味兩種口味。使用好安心的密封保鮮包裝,

打開即可食用,非常方便啊!

 

0722-3.jpg

 

 

 

 

 

 

 

 

 

剝開豆莢,一顆顆鮮綠光澤的毛豆,好可愛啊!  ^^

不但豆粒大而飽滿,迷人的豆香,吃起來也是鮮甜又 juicy,好好吃~

 

0722-4.jpg

 

0722-6.jpg

 

0722-5.jpg

 

 

 

 

 

 

 

 

那天周末傍晚,我拿了幾個毛豆給老公試吃;

才吃了一口,他立刻默默起身到廚房去,打開冰箱拿了一罐冰涼涼的啤酒來~ 

果然毛豆就是要配啤酒啊! (哈)  XDD

我喜歡將鹽味的毛豆灑上些黑胡椒,添些辛香。一道簡單的完美下酒菜!

 

0722-7.jpg

 

 

 

 

 

 

 

 

啤酒,毛豆,蚊香,夕陽。

這是我心目中最標準的夏日風情畫  (如果是在海邊那就更棒了  XDD)

 

0722-9.jpg

 

0722-10.jpg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也是一口啤酒一口毛豆~  ^^

 

『台灣九號毛豆』真的品質很優,毛豆顆顆碩大飽滿,豆味鮮明;

而且生產過程到包裝陳售,都衛生安全,可以安心即食,這點真的很棒哪~

我覺得鹽味的直接吃當作下酒菜真的很讚,

原味的則可以拿來入菜,我最近就用原味的『台灣九號毛豆』做了好幾道毛豆料理呢!

之後再來分享食譜  :)

 

0722-11.jpg

 

 

 

 

 

 

 

 

朋友同時還寄來了使用『台灣九號毛豆』做的毛豆濃湯來給我試喝  

這是來自簡天才師傅的法式餐廳 Thomas Chien 旗下的 ONEONE Cafe,所推出的毛豆濃湯料理包。

擅長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與法式料理手法結合的簡師傅,

這次使用了『台灣九號毛豆』,加上雞湯、蒜苗、洋蔥、橄欖油、牛奶、奶油等食材細心熬製,

密封保鮮包裝,可以輕鬆在家裡喝到一流餐廳的口味,非常棒啊~

 

0722-12.jpg

 

 

 

 

 

 

 

將包裝打開湯倒出後充分加熱至沸騰即可享用。

用法式濃湯的手法料理的毛豆濃湯,口感濃郁綿滑,鮮甜的豆香,

充分將毛豆的美味表現出來的一款湯品。

 

0722-13.jpg

 

 

 

 

 

 

 

非常喜歡啊~~

 

0722-14.jpg  

 

 

 

 

 

 

 

 

 

這款『台灣九號毛豆』我們家是吃完一包又買一包,完全是囤貨狀態這樣~  XD

已經是這個夏天我們家不可或缺的 "常備菜" 了。

喜歡吃毛豆的朋友,請一定要試試這款『台灣九號毛豆』喔~

 

 

 

『台灣九號毛豆』

哪裡買:全省全聯超市生鮮冷藏櫃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no9

毛豆濃湯:https://www.facebook.com/thomaschien2012

 

07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