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3-1-53.jpg


這一露有很多開心的事。


來到很喜歡的營地很開心、天氣好好天光極美好開心、

自在的吃喝談天 (當然) 很開心、終於聽到文青二人組的現場音樂會好開心、

還和大家一起幫地表最強美少女人妻慶生,非常開心哪  








這一露和朋友一起來苗栗泰安的遊牧民族。

可能是秋日陽光正美好,一路開車上山,我的心也一路的輕鬆愉快~

抵達營地時是前所未有的開心。

一下車,我就跟另一半說:我好喜歡這裡啊!


搭完帳的傍晚,有好美麗的夕陽與紅霞。

涼風徐徐裡和好友們一起欣賞這美景,心情繼續越來越好~   (^^)


151113-1-66.jpg 








第二天早上,一出帳篷,

就看到這滿天的棉花糖白雲,太可愛了  


151113-1-67.jpg 








聽葛蘿兒說他們前一天有看到美麗的雲海,好棒喔。

可惜這天早上水氣不夠,雲海不來~~ 

但有這滿天的棉花糖雲,加上舒服的天氣,已經很滿足了。  (^^)


151113-1-68.jpg








收帳前也是這爽朗的藍藍晴空。

陽光曬的人有點刺痛,

但只要待在天幕下面就也不覺熱,還有陣陣的涼風,舒服到我們都捨不得離開了~


151113-1-69.jpg


 






這一露吃的極簡單。

出發前我們和葛蘿家敲定一起共餐,兩位懶太太現在都崇尚簡單路線,

主力放在在家裡先處理好帶來/ 現場只要簡單料理就可以的菜色,

喔當然還有葛媽媽嚕~   ^^


這次帶了些常備菜來,

四道小食用這四層便當盒裝真的是剛剛好啊~


151113-1-38.jpg








所以晚餐我就出四道常備菜。

柚子椪醋拌秋葵 / 糯米椒小魚山椒煮

柚子胡椒味噌漬白玉蘿蔔 / 檸檬白酒糖煮栗子地瓜

 

在家裡花了點時間準備的常備小菜,

帶來到了現場打開即食,都不用動到火,真的很方便啊。

感謝葛蘿家兩小超捧場,幾乎都吃光光~


151113-1-39.jpg








熱食就由葛蘿兒負責,

今晚吃葛媽媽的雞酒   ( 我好愛!喔耶!!)  

 

151113-1-40.jpg








好好吃的雞酒煮冬粉。

首次嘗試葛媽媽大力推薦的吃法:加上甜辣醬。

喔喔意料之外的好對味!另一半嗑了好幾碗啊~  (哈)

 

151113-1-41.jpg








每次的重頭戲都是罪惡的宵夜場。  XDDD

晚上各家把小孩 敲暈 ( 喔不,是哄睡) 之後,就是大人的消夜場時間嚕~

已經是一種默契了吧,不用特別去約定,

就看每一家都默默的準備 1~2 道下酒菜,拎著啤酒和杯子,

自動的齊聚到呆家的客廳來一起吃喝聊天了~


這天的宵夜豐盛的有點誇張啊!  :D 


151113-1-42.jpg






飛飛居然還弄了一鍋蛤蜊湯。

晚上冷冷的喝點熱湯真的身心都舒服起來哪。

 

151113-1-43.jpg








喝著小酒 (我還是喝最近愛得很的梅酒紅茶  ^^ ),

聚在一起說這說那。

每一次的宵夜場都讓我覺得好愜意幸福,

好像已經老套的說了好多次了,但還是想說,真的喜歡,非常喜歡。

 

151113-1-44.jpg








早餐也共餐。

葛蘿說要做 pizza,我超愛 pizza 的啊!

 

151113-1-45.jpg








居然平底鍋也做得出這麼這麼好吃又牽絲的 pizza 耶~ 太強了啦!

吼要學起來  

 

151113-1-46.jpg 








想說那我來做點甜的吃食吧~ 

出發前問呆家想吃 scone 還是磅蛋糕?選了磅蛋糕。

在家做好了帶來,

所以我早餐又沒開火了......  (^^;)


這天做了黑糖梅酒威士忌磅蛋糕。

試做了幾次摸索出這個比例配方,自己覺得好吃爆了啊! ( 真敢講 )

列入空家招牌甜點,決定每一露都烤一個帶去,

一直到大家都吃膩為止。  (XDD)


151113-1-47.jpg 








因為身為一個除了磅蛋糕外什麼都不會烤的烘焙白痴主婦,

只好不停的用 (自以為很厲害的) 磅蛋糕來撐場面......


好啦至少有一個磅蛋糕拿得出手,

已經很厲害了是不是  (自我催眠中 .......)


151113-1-48.jpg








中午收帳熱呼呼,另一半也說沒啥食慾,我就不煮了。

靠著冰涼涼的飲料撐過~


這次的二日三餐,因為和好友一起分配共食,

我分得少,現場完全沒開火,實在輕鬆。

但是你知道的,出來混的總是要還,下次就換我來準備吧  (^^)

 

151113-1-49.jpg 








然後這一露,剛好是美少女人妻飛飛的生日   

飛飛還帶了點心來分享給我們大家,

這是一個過生日的壽星自備乖乖桶的概念無誤。  (XDD)


151113-1-50.jpg








好好吃  ^^   謝謝手巧的飛飛   

 

151113-1-51.jpg








而且晚上還有活動呢。

飛丸家要為我們送上文青二人組的現場自彈自唱演唱會! (好期待!)

吃完晚餐,就看戴門忙著佈置小舞台區,

大家也都自動搬椅子圍圍坐,準備等開演嚕。

 

151113-1-52.jpg 








舞台桌上還有滿滿的雙層橘子 (XD)

這可是有玄機的喔~~  (繼續看下去  ^^ )


151113-1-53.jpg 

 

 






開場了     


151113-1-57.jpg 








現場版「我爸的筆」。好可愛好好聽 ~  ^^

而且忍不住要講一下,

前兩露被崩壞成諧星的小丸,今天終於恢復文青本色了啊!   (噗)

 

151113-1-59.jpg 








唱完一首,飛丸家可愛的小美亂入 (XD)

原來驚喜從現在才開始,

小丸事先偷偷錄好了孩子們給媽媽的生日祝福,趁著這時候播放出來~

就聽到喇叭裡傳來孩子稚嫩的 「媽咪~生日快樂~」 ,還有阿佛唱生日快樂歌呢!


看到小丸這樣的用心,收獲了飛飛的驚喜和笑容,我一整個超感動的~


151113-1-60.jpg








更驚喜的是,

桌上的雙層架裡,橘子都變成蛋糕了耶! (哈哈哈)

超佩服葛小蘿的,這一堆的杯子蛋糕都是她烤她搬來的哪。

在飛丸唱歌的時候若無其事的發橘子叫大家吃, 

然後等小丸一放送孩子們的祝福同時,

立刻衝去拿蛋糕排上去滿滿滿         (葛小蘿妳超強的!蓋章!)


151113-1-61.jpg








點上了蠟燭,大家一起為飛飛唱生日快樂歌~


151113-1-64.jpg








親愛的飛飛,生日快樂!

好開心透過露營認識妳們,好喜歡好喜歡跟你們家相處的自在氣氛,

也好喜歡可愛的阿佛小美    

祝福妳每一個願望,都能開心成真~   ^^


151113-1-63.jpg 


151113-1-65.jpg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ransient
  • 好強大的野炊
  • 其實裝備挺齊全的,不算野炊啦 XD

    dearcaren 於 2015/11/16 13:58 回覆

  • Joshua
  • 很棒喔,周末又將來臨,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走走!
  • yachun
  • 我朋友今年也一直提到去露營的事,我還推薦她來看文章,因為你們的露營讓沒有經驗的人,也都好想嚐試看看,真的很有一種把家搬著走,很舒服愜意呀~
  • 我們一開始也是有經驗的朋友領著入門,
    才可以這麼快上手呢。
    但不完全是舒服愜意喔,可以看看我前幾露的紀錄,
    其實也是有很多苦累和不便的,
    只是若真心喜歡,這些都不會在意 :)

    dearcaren 於 2015/12/13 21:52 回覆

  • 心匠
  • 我也好想聽~~~烏克莉莉二重唱,線上享受露營的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