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病了一場,發燒了幾天加上近兩個禮拜的無法吞嚥,整個人都很無力;Shawn 也照顧我照顧到被我傳染,著實不舒服了好一陣子。好在最近兩人一起慢慢的康復中,經過食不知味的一段日子,凱倫這天決定來做春天的美味義大利麵,好好來享用一番。

在無印良品發現的美味義大利麵醬。濃稠的乳酪口味、加上一點點番茄的清爽酸味,正好適合這時節。方便的麵醬也很適合我這OL 下班回來、快速就可以料理一餐。

這天買了帕莎蒂娜的手工煙燻鮭魚。說真的自從吃過Pasadena 的新鮮手工燻鮭魚後我就再也不吃別的燻鮭魚了,油脂細膩又不死鹹,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還好現在還有員工價,買起來不會太心疼...

蘆筍淋上橄欖油放進烤箱理烤,撒一點鹽直接就很好吃呢!

簡單的把義大利麵和醬汁、蘆筍一起拌勻,再以煙燻鮭魚點綴,就完成這一品顏色和口味都很春天的【凱倫亂做版之蘆筍鮭魚番茄乳酪醬汁義大利麵】了∼ 等 Shawn 從醫院回來就可以配上白酒一起享用了,good !!! ∼
arrow
arrow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