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花蓮的主要目的是幫忙搬家,自然也沒有時間去哪玩玩或吃好吃的。最後一天回台北前,凱倫不能免俗的和凱倫弟一同去採買了一些花蓮特產,回去慰勞一下這些天自己一個人在家的Shawn。買完名產,爸媽帶我們來到舊火車站附近市場的『新新牛肉』午餐。

新新牛肉,是當地人會去的店。

爸媽和凱倫弟決定炒幾個菜、來一碗牛肉湯好下飯。這碗清燉牛肉湯,湯頭鮮、牛肉燉得軟嫩,完全沒有腥味,真的是新鮮的牛肉才熬的出來阿...

炒了一個簡單的青菜炒沙茶牛肉,牛肉片也是嫩嫩的、不會太老。

芹菜炒牛心,帶點脆脆口感的牛心也很美味。

還在生病喉嚨痛的凱倫決定來一碗牛肉麵;湯頭和前面的牛肉湯一樣香醇,煮的滑溜的麵條正好適合最近以來都食不下嚥的我。

這家開在花蓮當地市場的牛肉麵店,生意極好,環境乾淨,服務招呼也都用心勤快;新鮮又價格實惠,如果我住在花蓮,也會一來再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