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在代官山的 かすう工房 買到了設計感和質感都很優的銀飾品,大大滿意;買飾品這事兒上Karen 當然也不能輸給老公嚕!也陸陸續續看到幾款可愛又實戴的小飾品∼

很搶眼的綁髮圈,大大的茶色水晶髮圈綁在手上也好看。不過買了不到一個月,karen 已經把頭髮剪短了... 暫時讓它們休息,等待下次留長髮時再出場嚕。

金色系的項鍊,鍊子較長,墜子上的圖樣和色調都很清爽,很實戴。

在 Beams Boys 買的金色項鍊和耳環套組。小小的金字塔型狀配上較短的鍊子,色調和戴起來的樣子都很貼合肌膚,也很適合和其他金色系長鍊一起佩戴,是Karen 一直在尋找的款式。

在代官山有名的 select shop 『the Closet』買的、用歐洲老錢幣作成的十字架Y型鍊;銀色搭配黑色的鍊子看起來比較酷,其實這一款是男生的款式,不過我把它當作中性風格的飾品來佩戴,和素色的T-shirt 和洋裝都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