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正好是初夏。日本人對於季節一向分明,各式各樣的季節小物也會當令推出。我們這次去,也搜羅了不少充滿適合夏天、充滿夏天風情的紀念品和戰利品。

Karen 怎麼可能錯過買包包的機會呢? 這次去日本血拼了四個包回來,其中這兩個都很適合夏天。前面的是無印良品的夏限定款式小布包,很適合出去散步的時候拿;淺米色的草編包是在代官山的『Nime』買的,中間一條細細的深藍色,讓這個包包帶一點海洋風。

Aoyama Flower Market 的澆花水壺,造形好可愛,完全沒抵抗力的買了下來,剛好拿來伺候家裡室內的花花草草。

一想到扇子,就想到夏天啦~ 尤其是日劇裡的花火大會,女孩子們穿著浴衣、手拿搖扇,光想像就好夏夜風情阿!!這支Paul & Joe Sister 摺扇是日本7月號 Spring 送的小禮物。

粉紅色的扇面上的小鹿圖案很可愛,底下還掛著一顆小粉晶,一整個夢幻~

銀座鳩居堂的買的和扇,走的是日式風格,扇面都是手工糊裱的。

這支扇子造型不一樣,手感很好;漸層顏色上的飛鳥也是手繪的。

也是鳩居堂的夏日明信片。手繪的圖案清清爽爽的,我們也從日本寄了明信片回來給爸媽唷!

粉嫩嫩的和紙書籤。

這一套書簽就比較有個性了,紅黑配色也很搶眼。

另外在代官山的小巷內,我們發現一間古色古香的小店鋪かまわぬ,已經有21年的歷史了。賣的是和服以及相關的配件。我們買的這些布料叫做TENUGUI,原來是日本和服領子內側的襯布,有也可以拿來當作頭巾、手巾等。全部是用手染的,有上百種的圖案可以選擇,都非常好看;很清涼的的水波紋、海芋、夏夜的螢火蟲...等,都是布料上面圖案表現出來的夏天。Karen 拿來當作桌面的裝飾布,也很特別。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www.kamawanu.co.jp

還有棉布製成的可愛小零錢包。

扇子形狀的明信片,圖案也都是夏天的主題唷!

在六本木之丘裡,Karen 最喜歡的家飾店 Musee imaginaire 買的天然精油泡澡劑。買了一堆存著慢慢用。

也是在 Musee imaginaire 買的紅色琺瑯咖啡杯。造型和配色都很合Karen 的喜好。

胖胖的杯身,拿來喝拿鐵或熱奶茶最適合了。Karen 愛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