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點大師过口博啟在東京有兩家甜點店:Le Chocolate de H & Mont St. Clair。來到東京的第二天,我們在六本木的Le Chocolate de H 度過很棒的午後時光,位在自由之丘的Mont St. Clair,也被Karen 列為來到自由之丘的第一目標。

Mont St. Clair.

乖乖的在門口停好我們的腳踏車。

Mont St. Clair 的標誌,是個熱情的太陽。

來到Mont St. Clair 的這天,正好是星期六下午,店裡人多到我們幾乎走不進去,工作人員都快忙翻了,架上的蛋糕也快被掃光了!

蛋糕櫃裡的蛋糕和果凍看起來都很可口。

也有準備各式的燒果子 (迷你小蛋糕 or 餅乾)禮盒可以拿來當伴手禮。

超喜歡這盒24入的瑪德蕾禮盒,迷你的造型非常卡哇伊;不過一盒要1500元日幣不便宜哩~!!

店裡逛了一圈,人實在太多了;連要到2F喝下午茶都還有10多組在排隊,我們快快選了幾款蛋糕打包帶走,但又想到騎腳踏車回飯店的話蛋糕應該都壞掉了,於是決定直接坐在店外的休息區享用。

再次依照外觀可愛與否來選擇蛋糕。這裡的外帶蛋糕是將蛋糕底紙直接黏在盒上防止滑動,再附上保冰劑。

Galette framboise/ 420日幣。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外觀也很可愛。這一款Karen 很喜歡。

Perle/ 475日幣。

內餡是酒漬過的蛋糕和無花果,配上外面的奶香慕斯,很香很順口。

ショコラティーヌ/ 475日幣。這是一款不需要冷藏的蛋糕。

用湯匙需要花一點力氣才能挖下去;非常濃厚的巧克力口感,帶一點點巧克力的醇苦味,很大人,是Shawn 最喜歡的。

也外帶了一小包迷你瑪德蕾回去飯店吃;鬆鬆軟軟的橙香瑪德蕾,配熱熱的紅茶,超幸福~

伯爵茶蛋糕也很好吃唷! 下次有機會去要多買一些這種可以帶回來的點心,存起來享用!!

結果,我們吃完蛋糕的同時,自由之丘開始下起大雨來,
騎著腳踏車的我們也沒辦法在這樣的雨勢中繼續逛下去。
嘆了一口氣,看來我又與自由之丘無緣了...


Mont St. Clair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22-4
電話 03-3718-5200
営業時間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