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代官山閑晃時,發現這家 かすう工房。販售一些很有特色的 T-Shirt (可惜都是男生的...) 和銀飾品。特別的是かすう工房的銀飾主題,都是一些日本傳統和自然的元素,例如佛學中的蓮花 (蓮華)、春日的櫻花、夏日的金魚、雨天的青蛙和泥鰍、龍神...等;在線條和圖案上的設計也很具有日式風格。喜歡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

入口看起來有點不起眼;但那個老老舊舊的窗框吸引我們進去看看。

隨意的掛著幾件 T-Shirt,不錯看;Shawn 後來買了一件,材質也蠻舒服的。店內的擺設也是Karen 很喜歡的風格,很輕鬆隨意的和式復古風。我們禮貌的詢問店員可否讓我們拍照~

店內全景。中間的長板椅和灰白色的木櫃我都好喜歡ㄚ...

很喜歡這種無壓力的空間感。


飾品陳列的方式也很隨意,都是用自然素材去烘托;沒有放在冷冰冰的玻璃櫃中、可以隨意拿起來試戴這一點很平易近人。

鎖片上的和風圖紋我也很喜歡。

好想把這些櫃子都放在我家裡 (搞的好像來逛家具店ㄚ?!)

逛了很久,喜歡買銀飾的Shawn 忍不住下手了;包裝用的小紙袋也很清爽,很有這家店的風格。

買了一條銀墜子的項鍊;鍊子和墜子是分開買的。

來張近照。屬龍的Shawn 看到這個『龍神』墜子就愛不釋手,配上一條稍粗的銀鍊,跟Shawn 平常的風格很搭配。

離開東京的那一天早上,我們冒雨又來到代官山,當然Shawn 又拉著我來這逛逛;驚喜的發現一條雨天限定的泥鰍鍊墜。『雨天限定』這主意還挺有趣的~

很特別的夫妻骷髏戒;這一個圖像是來自日本的古老傳說,象徵著夫妻兩個人到死都不分離。Shawn 非常喜歡這個意涵,每天把它帶在手上呢~

代官山かすう工房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3-5
Tel:03-3463-3272
営業時間:12:00~20:00
http://www.warg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