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在東京晃了四天,也走了不少路,到了第四天的晚上,Karen 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了。雖然附近還有幾個Karen很想去的地方還沒有造訪,但我們還是決定早早離開了表參道,回到CLASKA 好好泡個澡、休息一下。回程的路上,我們在學藝大學的商店街買了小瓶的紅酒和氣泡水,打算小小對酌一番。

● 這幾天下來所採買到的各式精巧小點心,就拿來配紅酒一同享用吧!!

● 有在表參道 Hills 買的Jean-Paul Hevin 的巧克力和Macaron、青木定治的糖漬柳橙巧克力、LISZT 買的蘋果巧克力,還有BEIGE TOKYO 的特製Macaron。

● Jean-Paul Hevin 的巧克力,為了避免天氣炎熱、巧克力變質融化,店員細心的放在很精緻的保冰袋裡,回到CLASKA 時已經是採買後2個多小時了,巧克力還是冰涼涼的。

● 巧克力用紙盒和緞帶包裝,小巧可愛。

● 選了四款巧克力來嚐嚐。Jean-Paul Hevin 的店員很貼心的拿了英文的menu 讓我選口味,所以就沒有發生像在 Le Chocolate de H 吃到椰子口味的那種憾事發生;不過,我還是忘了我點了啥口味,只記得其中一個是橘子酒的,很好吃。

● 包裝的很可愛的巧克力棒棒糖。

● 一整個巧克力球,蠻硬的;就是讓你含著慢慢吃的嚕~

● 買了四個Macaron來品嚐;Jean-Paul Hevin 的Macaron 是Karen 覺得最好吃的!! 非常香濃的巧克力口味,外酥內軟,一入口就化了... 個人覺得比青木定治的來的好吃。

● 列為下次必吃的逸品。

● 在商店街買的小瓶紅酒;紅酒Karen 不懂,不過這瓶喝來有點微酸微澀,果香倒是相當不錯;配著甜甜的巧克力吃蠻搭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加上氣泡水一起喝。

● 淡淡的甜蜜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