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HOTEL CLASKA 的缺點在第三、第四天,有稍稍的冒出來了... 起因來自於Shawn 想要『吃拉麵』!!!!!! 如果我們住在新宿、品川或其他交通便利的地方,深夜要找個拉麵攤來打發是不難。可是CLASKA 附近,大半夜的,除了便利商店買泡麵 (PS. 日本泡麵又貴又 "好" 吃∼ 哈∼) 之外可冷清的。還好,學藝大學站的商店街還算有點規模,幾家著名的連鎖店像是松屋、 coco 一番咖哩專賣店、和民居酒屋、餃子王將;應有盡有,深夜不怕沒地方填飽肚子。拉麵則讓我們找到了這一家『拉麵福德』。

● 從學藝大學站西口出來,沿著鐵道的小路上,發現拉麵店 (真是好感動... 不然我家大老爺吃不到拉麵可是會鬧脾氣的 :p )

● 有多種口味的拉麵可以選;Karen 選了最基本的豚骨拉麵,Shawn 則是點了激辛的沾麵來試試。

● 桌上擺了很多桌卡,是一家蠻用心的店,而且蠻時髦乾淨的 (吃完才發現忘了照店景...)。

● Karen 的豚骨拉麵;叉燒算是很有誠意的size,可惜有點乾 (不過比一蘭拉麵的叉燒好吃),湯頭很濃,因為也是宵夜了,這樣的口味對Karen 來說是重了些;不過麵煮的很好,很Q,配濃味的湯吃很好。

● Shawn 點的是沾麵,先上來的是一碗超辣的沾麵湯!! 因為是讓客人沾著麵吃的,所以這碗湯非常濃也偏鹹,單喝實在沒辦法。

● 好大一盤的拉麵,用麵沾湯汁吃,味道濃淡剛剛好!


半夜穿著人字拖出來覓食,可以在HOTEL CLASKA 附近找到一家尚稱水準不錯的拉麵店,覺得還蠻Lucky 的~ 這樣以後可以再來住CLASKA 的理由又增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