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 和Shawn 都是無印良品的大粉絲。雖然還沒有到把家裡弄成無印良品樣品屋的地步啦!!不過家裡大至床組餐桌椅、小至洗碗的海綿,許許多多的生活用品,無印良品都是我們的第一選擇。來到了東京,當然不能錯過逛日本無印良品的機會! 有樂町的無印商品齊全,是我們敗家的好去處 (haha~)

● 山手線有樂町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佔地不小的無印良品有樂町店。共三層樓的店面裡面集合了花良品、無印之家展示屋、Meal MUJI、服裝 (孕婦裝和童裝也一應俱全)、還有全系列的電氣家具、生活用品,非常齊全。而且還有眼鏡部可以配眼鏡~ Karen和Shawn 就各在這邊配了一付。

● 1F 入口處,印入眼簾的就是『花良品Flower MUJI 』。超sweet 的 Shawn 就是在訂花良品的花送給 Karen 的,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完整了的花良品商品。請參考 http://www.hanaryohin.com/

● 手扶梯上二樓,可以看到 Meal MUJI、附設的麵包坊、以及大片的展售空間;三樓則是大型家具及電器用品。無印內的展示方式和台灣的無印是相同的,所以就不特別拍照了。

● Meal MUJI。強調健康LOHAS 概念的Meal MUJI,提供簡單、健康、營養的料理,蔬菓都使用日本無農藥有機作物,整體料理手法是比較少油少鹽、口感清爽的。

● 自助 BAR 的點餐方式,請店員幫妳拿取需要的餐點後,最後再結算金額,很像以前在美國大學餐廳用餐的感覺ㄚ。

● Karen 點了一個套餐,可任選1種主菜及2種配菜,主食可從白飯或麵包中選擇,780日幣。我選了酸辣涼拌春雨、生火腿沙拉、以及咕咾肉搭配清爽的優格沙拉醬。另外加點了一個優格蜜柑凍飲,很好喝。



● 特別喜歡這個沙拉;日本本地產的生火腿,搭配上少許的橄欖油及紅酒醋。

● 以食材的黑白放大照片作為空間的點綴。

● 放眼望去大部分來用餐的都是女生;這裡的氣氛輕鬆、在東京都內也算是價格合理的用餐地點。如果我是在有樂町附近的上班的OL,應該也會常常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