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提過,Shawn 對『和風洋食』很著迷。在銀座的晚上,Karen 列出數個晚餐地點讓Shawn 挑選,Shawn 立刻就下了決定,到老字號的洋食店『煉瓦亭』來品嘗它有名的炸豬排。開業已超過110年的煉瓦亭,是東京老字號的洋食店。直到現在都還堅守的初創始時的好味道。

● 銀座巷弄中小小的店面。

● 連掛的畫都是很有『歷史感』...,感覺好妙。

● 紅白格子桌巾、鐵製的餐巾架,再再流露出懷舊而老派的氛圍。

● Karen 點了炸雞搭配麵包。感覺起來好像回到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姊弟三人去『芳鄰』吃飯耶!! 復古的這麼令我熟悉。

● 不過這炸雞塊真的超好吃的!! 沒有裹上厚厚的粉來炸,吃到的是雞肉本身的甜,而且切下去肉汁超多的!!

● 法國麵包和小餐包,配上一塊厚厚的奶油。麵包稱不上特別好吃,但是吃起來就是很有fu 耶...

● Shawn 點了他心心念念的招牌炸豬排配白飯。白飯是要另外加點的,有加上奶油拌過的白飯,粒粒分明,口感很好。炸豬排的份量也很大一份唷!

● 豬排的外皮炸的金黃、而且非常酥脆,咬下去立刻就喀吱作響呢!!

● 肉質非常的鮮嫩! 一切下去也是滿滿的肉汁流下來,感覺起來整塊豬排完全沒有筋,咬起來每一口都是非常軟嫩,讓我們有入口即化的錯覺。Shawn 說他吃的好不實在,因為真的是一咬下去就化了ㄚ...

旅遊書上都說,『煉瓦亭』時時刻刻都大排長龍,要吃的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不過我想因為我們來用餐的時間還算早 (傍晚6點左右),所以很幸運的沒有排到隊。價格合理、食物美味,我想老店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的,才能在美食激戰之都東京,依然讓大家回味不已、再三光顧。


煉瓦亭
中央區銀座3-5-16
TEL:03-3561-7258
營業時間:11:15-14:15、16:30-20:3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c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